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時時香(附菜單) 瓦城新品牌 重口味超下飯的新光三越合菜餐廳

時時香這間瓦城集團的最新力作,第一間店就開在台中!離我這麼近,怎麼有不吃時時香的道理咧
話說瓦城集團的餐廳品牌,雖然普遍價位都不便宜,但是香辣重鹹的味道就是很合我胃口,從瓦城1010湘大心我都滿喜歡的!所以第一次看時時香的開幕消息就打定主意要來吃,和我非常有默契的雅秀,這次聚餐好巧不巧就是選了時時香,當然是很開心的說好啦!約定假日中午時間就過來用餐🤗

(開車過來可以停新光三越停車場,消費滿500抵30分鐘,最多抵4小時停車)

時時香 菜單 台中新光三越餐廳 瓦城新品牌 6

 

 

時時香是以米食為主題的中菜料理,在門口還可以看到不同種類稻米組成的牆面,看起來滿狀觀的呀!(不過實際現場沒賣那麼多種飯啦😆)

時時香 菜單 台中新光三越餐廳 瓦城新品牌 5

時時香 菜單 台中新光三越餐廳 瓦城新品牌 4

 

 

時時香位在新光三越9樓,內部裝潢走現代簡約帶點金屬元素,假日人很多,好像有人是事先訂位的,但我們當初訂的時候,對方又說不行要我們現場排,所以不確定能不能訂位,可以先電話問。我們則是特地提早11點20就到場,還有空位不用排,不過後來12點多就滿座了。

時時香 菜單 台中新光三越餐廳 瓦城新品牌 3

時時香 菜單 台中新光三越餐廳 瓦城新品牌 1

 

 

特色的主打好米,一人45+10%元可以吃到飽。這次的選擇有:精選越光米、金玉滿堂、健康紅藜麥。

slan0218時時香 菜單 台中新光三越餐廳 瓦城新品牌 59

 

 

時時香菜單分成:開胃菜、干鍋、主食、湯、蛋/豆腐、青菜、雞、海鮮、豬、牛、飲料、甜點十二大類,因為頁數很多,所以我放到文末,有需要的可以直接往下滑!(需加一成服務費)。
第一次來不知道怎麼點餐的,也可以參考「十大人氣天菜」!

slan0218時時香 菜單 台中新光三越餐廳 瓦城新品牌 68

 

 

我們這次人數是四大一小,所以店員還有拿一張四人推薦的點菜單給我們參考。

slan0218時時香 菜單 台中新光三越餐廳 瓦城新品牌 58

 

 

可以無限續的米飯,我們選擇金玉滿堂和健康紅藜麥。金玉滿堂其實就是加了黃金蕃薯與紫薯的米飯,這碗紅豆這個挑食怪有認證好吃,一拿到菜都還沒上就先吃完了。

時時香 菜單 台中新光三越餐廳 瓦城新品牌 8

 

 

健康紅藜麥其實吃起來沒有明顯的味道,主要還是Q黏的米粒口感,偶有細細的紅藜麥陪襯,也不錯。而且它們家每道菜都超下飯的,就算是普通白飯也忍不住會續上好多碗,這裡減肥的人根本不能來啊

時時香 菜單 台中新光三越餐廳 瓦城新品牌 9

 

 

3.5杯雞,一份350+10%元。剛上桌的時候還會淋上一杯花雕酒提味,裡頭除了雞肉還有米血,醬汁有好好的巴在食材上面,口味偏重但不會覺得死鹹,很下飯(這句話應該會一直出現,它們家菜色真的都很配飯啊)

時時香 菜單 台中新光三越餐廳 瓦城新品牌 14

時時香 菜單 台中新光三越餐廳 瓦城新品牌 12

時時香 菜單 台中新光三越餐廳 瓦城新品牌 16

 

 

阿婆紅燒肉,一份350+10%元。這道除了紅燒肉還有雞蛋,醬汁味道鹹中帶有甘甜,好好吃,有點像蜜汁滷味,濃郁重口味。

時時香 菜單 台中新光三越餐廳 瓦城新品牌 15

時時香 菜單 台中新光三越餐廳 瓦城新品牌 18

 

 

干鍋臭豆腐肥腸,一份399+10%元。這道吃起來小辣微麻,麻辣香氣跟臭豆腐的臭味很搭,肥腸滷到入味又軟嫩。

時時香 菜單 台中新光三越餐廳 瓦城新品牌 11

 

 

厚煎菜脯蛋,一份260+10%元。這道相較之外比較樸素古早味,厚實的菜脯蛋裡頭菜脯數量不少,也是一道要配飯比較剛好的下飯菜。

時時香 菜單 台中新光三越餐廳 瓦城新品牌 17

 

 

東方乳酪空心菜,一份200+10%元。這裡頭豆腐乳用量也是不手軟,每根菜上頭都有濃濃的腐乳醬汁巴著,連青菜都沒在跟你客氣的重口味。

時時香 菜單 台中新光三越餐廳 瓦城新品牌 7

 

 

碧眼蒼蠅頭,一份230+10%元。相較之下,它的口味比較適中不會過重,脆口的韮菜花吃起來有淡淡肉末香與豆豉提味,好吃。

時時香 菜單 台中新光三越餐廳 瓦城新品牌 10

 

 

酒釀嫩牛豆腐花,一份360+10%元。這道的酒釀味道比想像中濃郁,然後吃起來也沒有外表的辣(它其實完全不辣,主要是酒釀甜香),牛肉不會過老、豆腐嫩口、醬汁拌飯也不錯,只是不愛酒釀味道的就不推囉!

時時香 菜單 台中新光三越餐廳 瓦城新品牌 19

時時香 菜單 台中新光三越餐廳 瓦城新品牌 20

 

 

我們用餐當天剛好是元宵節,所以當然要來個應景的芝麻糊湯圓,一份110+10%元。湯圓內餡分別是花生與芝麻口味,而湯頭芝麻糊的芝麻味道很濃郁,適合VC這個芝麻控,後來完全被他解決。

時時香 菜單 台中新光三越餐廳 瓦城新品牌 21

 

 

雅秀的雪蓋鳳梨烏龍,一杯99+10%元。

時時香 台中 新光三越餐廳 1

 

 

座位中間還有個大米缸,看起來份量十足!

時時香 菜單 台中新光三越餐廳 瓦城新品牌 38

 

用餐完正準備結帳時,阿詹忽然悄悄的拿出兩個小蛋糕,原來這傢伙為了幫我慶生,還特別繞去買蛋糕,整個超驚喜的,謝謝啦!我真的好開心,其實我們三個生日並不遠,大家就一起慶生吧愛你們♥

 

整體來說,這次在時時香吃到的料理,除了酒釀嫩牛豆腐花比較看個人口味之外,其他都是重口味下飯的好滋味,害我米飯不小心吃超多碗的,想減肥的千萬不能來啊!另外,也因為它調味都偏重一些,如果習慣吃比較清淡的可能也不適合喔!對了!還有就是,價位依舊瓦城級,不便宜啊😭

 

(菜單在文末,有需要記得往下滑喔👇)

 

 

 

 

【消費資訊】 
用餐時間:2017年2月
此次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666元
 

 
【商家資訊】
時時香
電話:04-2259-771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新光三越9樓)
營業時間:平日中午11:00–15:00, 晚上17:00–22:00;假日10:30–22:00

 

 

【時時香菜單】

時時香菜單 1

時時香菜單 7

時時香菜單 6

時時香菜單 2

時時香菜單 3

時時香菜單 5

時時香菜單 4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