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豐原廟東小吃】滿庭芳牛肉麵

上一次來到廟東,走到巷子尾時就有發現這間滿庭芳牛肉麵的生意還不錯,回來網路一查,才發現它的口碑也滿不賴的,很多人都是從小吃到大,看來算是好味道的老店了。

這次再來廟東,當然是不能錯過它囉!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來的不是用餐時間,這次來店裡只有小貓兩三隻呢!

滿庭芳原汁牛肉麵01

 

 

左圖:牆上掛著書法撰寫的詩句,每句首字連起來,就是「滿庭芳萬福」呢!

右圖:店裡的菜單如下,有牛肉麵跟牛肉湯兩種料理,價位在70~100間,另外還有小菜可選擇。

滿庭芳原汁牛肉麵03

 

店裡頭沒什麼裝潢,地板感覺滿油膩的,桌椅也是普普通通。

滿庭芳原汁牛肉麵02

 

牛肉麵,小份70元。這小份是真的滿小的喔,就差不多比維力炸醬泡麵碗再小一點。

滿庭芳原汁牛肉麵04

 

它們家的牛肉是半筋半肉的,所以口感還不錯,而牛肉麵的湯也很濃郁,但是……我覺得不夠香耶,少了一股牛肉麵該有的香味,雖然吃得出牛肉湯是真材實料熬製的,可是就是覺得少了股香味,害我沒辦法給它高評價,只能說不是我的菜= =”

 

 

【商家資訊】

滿庭芳牛肉麵
電話:04-25237748
地址:台中縣豐原市復興路53號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