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豐原廟東小吃】一口悶三角圓

因為廟東清水排骨麵店要等號碼才能有位子坐,當下我就拉著榮先來附近不遠處的一口悶三角圓

這間三角圓從民國63年開店至今,已有三十多年的歷史,這個「一口悶三角圓」的名號源自東北的順口溜:一口悶、感情深,希望與來店顧客建立濃厚的情感,感覺還滿可愛的呢^^

一口悶三角圓01

 

店內的菜單如下,價位在30~40元。

一口悶三角圓02

 

一口悶三角圓,一份40元。

一口悶三角圓03

 

這三角圓其實就是水晶餃,一份一口悶三角圓裡有5顆三角圓,而湯底是口味較清淡的豆芽菜湯。

一口悶三角圓04

 

皮很Q,內餡口感紮實,調味也不錯,有淡淡胡椒香,但是我總覺得味道沒有鹿港蔡澤記的好吃,好像是少了一股甜味。

一口悶三角圓05

 

整體來說,其實它們家的三角圓是不錯吃的,但是我覺得鹿港蔡澤記的水晶餃調味多了股香甜,比較好吃,而且價位還比較便宜,下次我還是外帶鹿港蔡澤記的水晶餃比較划算^^

 

【延伸閱讀】

台灣旅遊網 – 豐原廟東小吃‧一口悶三角圓
[美食] 一口悶三角圓 – 豐原廟東夜市小吃之旅
食記台中。豐原-廟東小吃(張記蚵仔煎、一口悶三角圓、永芳亭、菱角酥)
.A Chun .林小純.:【食記】豐原。一口悶三角圓
【豐原廟東】一口悶三角圓- *~瘋狂愛上米妮~*

 

【商家資訊】

一口悶三角圓
營業電話:04-25242664
營業地址:台中縣豐原市中正路167巷2號~2(豐原慈濟宮旁、廟東小吃街)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上11:00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