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豐原廟東小吃】永芳亭扁食 四神湯

沒走幾步路,又發現我小冊子列的廟東必吃小吃之一「永芳亭」,這間小吃最有名的菜色莫過於扁食與四神湯了,不過現場與我們共桌的阿桑正在吃肉羹,看起來也不賴,而且剛出爐的香噴噴肉粽,同樣是滿吸引人的,不過顧慮到快撐滿的胃,還是意思意思,吃點名產即可。

永芳亭01

 

 

 

乾拌扁食(抄手),一份35元。因為牆上的菜單括弧寫著抄手,老闆又問要不要辣,本來以為送上來會是紅通通的一碗,沒想到就真的是扁食淋醬,完全沒有辣油的存在。

永芳亭02

 

不過扁食還算不錯吃,扁扁的一個,口感跟第二市場顏記肉包的扁食湯有些相似。

永芳亭03

 

四神小腸,一碗50元。

永芳亭04

 

雖然是棕色的中藥湯底,不過中藥味淡淡的,不濃,腸子有洗乾淨,還不錯吃,不過一碗50元,真有點小貴,覺得忠孝夜市的四神湯比較來得料多划算。

永芳亭05

 

整體來說,表現都算ok,還不錯吃,就是價位有一點兒小貴,有機會來的話,還是可以吃看看的。

° 題外話:這個週末,我的電腦忽然無法開機,四處求救的結論還是只有重灌,害我無法如期寫文章,資料有些還沒備份到,嗚~~~~小no!你要堅強啊~~~很努力用還沒完全重灌完電腦寫網誌的涼子留 

【商家資訊】

永芳亭扁食
電話:04-25223075     
地址:台中縣豐原市中正路167巷2號之12

【豐原廟東相關食記】

【台中麵店】豐原廟東清水排骨麵 復興分店
【豐原廟東小吃】菱角酥
【豐原廟東小吃】5路清蒸蝦仁肉圓
【豐原廟東小吃】正老牌肉丸
【豐原廟東小吃】金樹鳳梨冰 金樹冰果室
【豐原廟東小吃】豐收免剝殼烤蝦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