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忠孝夜市】屏東清蒸肉圓 四神湯

之前曾經介紹過幾家「忠孝夜市」還不賴的小吃,不過每次去吃我最愛的四神湯時,總是會忘了帶相機,總算在前一陣子被我給拍到了吧!呵呵…今天就讓我帶大家瞧瞧這間看起來很普通的「屏東清蒸肉圓」。

話說第一次會來吃這間,是因為當先生聽我說喜歡喝四神湯,介紹我這間四神湯料多又好喝,吸引我來嚐試看看,沒想到一嚐,還真愛上了它們家的四神湯說。

屏東清蒸肉圓01

 

 

 

來看一下它們的價目表吧!除了招牌上大大字寫的肉圓、四神湯、鍋燒麵外,還有賣紫菜、貢丸、虱目魚丸、蛋花、蛤仔…等各種湯喔!所有價位在20~65間。

屏東清蒸肉圓02

 

肉圓每份二粒30元。

屏東清蒸肉圓03

 

因為是清蒸的,所以忍不住拿來跟最近在豐原廟東吃的5路清蒸蝦仁肉圓比一比,5路的肉圓是三粒45元,價位算是一樣,不過這間的肉圓份量有比較大一點點,蒜香較重,兩家都好吃,不過我個人偏愛5路的內餡調味。

屏東清蒸肉圓04

 

四神湯,每份45元。有沒有看到在湯底下那隱隱約約的腸子啊~~~料超多的,(不過比起印象中料比湯多的份量,似乎有縮水的樣子),湯頭滿濃的,除了腸子外,裡頭還有薏仁、蓮子,不錯喝喔!

屏東清蒸肉圓05

 

它們家的四神湯,雖然要價45元,不過我覺得還滿實在的,喜歡喝的人有機會可以試試喔!

 

【商家資訊】

屏東清蒸肉圓
地址:台中市東區忠孝路179號(徐大姊炸香香隔壁)

 

【附近食記】

【台中小吃】忠孝夜市 – 大胖排骨飯 蚵仔煎
【台中小吃】忠孝夜市 – 徐大姊炸香香(徐大姐炸香香)
【台中小吃】忠孝夜市 – 清新水果牛乳大王
【台中小吃】忠孝夜市 – 鬍鬚陳蚵仔煎、爌肉飯、鮮蚵湯
【台中小吃】忠孝夜市 – 松園日本料理
【台中小吃】忠孝夜市 – 烤東烤西 港式燒烤十元專賣店
【台中小吃】陳明統爌肉飯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