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錢都 日式涮涮鍋 台中冰品飲料可以無限續的火鍋推薦

錢都日式涮涮鍋在北部是很有名的火鍋連鎖店,不過我一直都只聽說過錢都的名號,沒機會吃到,後來一看到台中西屯旗艦店開幕的消息,就立刻列在必吃的口袋名單中,可惜當時頂著個大肚子,沒有說走就走的衝力,默默的就跑去生小孩了XD

然後坐月子時,超巧滴剛好跟錢都西屯店的老闆娘住同個月子中心,在哺乳室聽其他媽媽聊起吃過錢都的火鍋,豐富好吃又超值,整個是流著口水超想吃的呀,沒想到後來帶小孩忙碌起來又忘了這件事,直到最近天氣轉涼,忽然好想吃火鍋,才想起:天啊~我還沒吃過錢都(當媽之後記憶力到底是有多差)立馬拉著VC去吃傳說中的錢都^0^

 

錢都餐廳空間不小,還滿適合多人聚餐的。內部環境以木條裝飾,帶點個性的風格。

 

我們被安排在中間櫃旁的座位,一打開裡面可以放置自己的包包外套,很方便。

 

兩個人坐四人桌的時候,中間會加上一個隔板,這樣如果要共桌的時候就不尷尬啦!挺妙的設計~

 

錢都可以免費無限續用的自助吧,選擇滿多的。有咖啡、熱茶、霜淇淋;

 

汽水、日式煎茶、義豐冬瓜茶;

 

另外還有小美冰淇淋喔,有五種口味。

 

這邊不收服務費,所以加湯、拿沾醬就自己來吧!火鍋沾醬提供有:沙茶、蒜泥、辣椒、白蘿蔔、蔥、白醋、烏醋、日式醬油。

 

先來看看菜單。主要湯頭是日式湯底,如果要變換口味可以加50元,變身泡菜、麻辣或酸菜火鍋。平日中午最便宜有175元的經濟鍋,其他火鍋價位在230~560元都有,可以依需求選擇,如果吃的少也可以共鍋,每人低消120元。

 

這次我跟VC都是選擇基本的日式湯頭,喝起來微甘順口。

 

火鍋菜盤,這次吃到的青菜都有新鮮,另外還有一些火鍋料跟蝦子、丸子。

 

VC點的是三鮮肉片鍋,一份390元。這道可以選擇一種肉品跟三種海鮮,完全適合什麼都想吃的人啊 

 

肉品選的是大眾牛,在湯裡輕涮個幾下就可以入口了,咬起來肉質有嫩,味道還不錯。

 

三種海鮮我最愛蛤蜊,肉質飽滿,還滿鮮的。

 

主食的白飯。

 

我的培根牛肉鍋,一份245元。

 

培根牛的肉片,肥的部分佔比較高,吃起來油脂較豐富,香氣也較明顯,VC愛這個,可是因為我不愛肥肉,所以還是比較喜歡大眾牛,看個人口味囉~

 

主食我選了烏龍麵需加價5元。

 

飲料我有喝義豐冬瓜茶,冰冰甜甜的^^

 

兩種冰淇淋比起來,我比較喜歡自己手壓的霜淇淋(雖然技術不好),有奶香。

 

對了!最近錢都有打卡抽iPhone6s的活動耶!總共三支!想要6s的還不趕快來打卡~

 

整體來說,這次在錢都吃到的火鍋,表現都還不錯,服務人員很親切,價位也滿親民的,加上可以無限續的飲料冰品,CP值不錯喔,有機會趁著天氣轉涼,趕快來吃鍋吧!

 

【消費資訊】

用餐時間:2015年11月
此次用餐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320元

【商家資訊】

錢都日式涮涮鍋
電話:04-2315-829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四川路21-1號
營業時間:中午11:00~零晨2:00
官方FB粉絲頁

 
檢視較大的地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