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小漁兒 燒酒雞 平價熱門的熱炒合菜火鍋餐廳

上週連續豪雨哪都不能去,感覺自己都快發霉了,趕快趁著入夏前難得的微涼日子,跑到小漁兒燒酒雞來進補一下,在這種天氣裡喝雞湯就是特別有味道呀😆

記得很早之前在台中每次說要吃燒酒雞,最多人推薦的莫過於精武路菜脯雞潮州羅燒酒雞小漁兒燒酒雞這三間熱門餐廳啦!精武路菜脯雞離我的生活圈超近,前前後後去吃過的次數大約都有10次了吧!潮州羅燒酒雞則是和哇團隊一起來吃的,想當初我們大家都單身,現在可是兒女成群啦!就是小漁兒燒酒雞,一直沒機會好好品嚐,這次除了想趁寒涼的天氣來暖身一下,剛好晚上參加的活動就在小漁兒燒酒雞走路就可以到的位置,完全是天意呀!下班後就直接過來吃小漁兒啦!

小漁兒 燒酒雞 台中 熱炒 合菜 菜單

 

 

小漁兒的位置在篤行路的小巷內,開車過來其實不太好停車,要巷內找一下,不然附近有一些收費停車場,走路大概在5分鐘內也不會太遠!

小漁兒 燒酒雞 台中 熱炒 合菜 菜單 7

 

 

小漁兒不但冬天生意超好,想不到夏天客人也滿多的(可能因為這幾天大雨吧!),除了本店這邊的座位,連對街的座位也坐很多客人。

小漁兒 燒酒雞 台中 熱炒 合菜 菜單 3

 

 

餐廳內的餐具、白開水都是自取的,當然也不收服務費囉!

小漁兒 燒酒雞 台中 熱炒 合菜 菜單 2

小漁兒 燒酒雞 台中 熱炒 合菜 菜單 1

 

 

點菜直接到這邊看牆上的菜單跟服務人員點,上頭雖然很多沒有價位,不過我這次消費後算了一下,跟小漁兒官網上的菜單價格差不多,有需要的可以點這邊看小漁兒菜單

小漁兒 燒酒雞 台中 熱炒 合菜 菜單 4

小漁兒 燒酒雞 台中 熱炒 合菜 菜單 5

小漁兒 燒酒雞 台中 熱炒 合菜 菜單 6

 

 

炒山蘇,一份150元。山蘇與肉絲、小魚乾一起下鍋大火快炒,吃起來味道滿香的,山蘇也有脆口,好吃!

小漁兒 燒酒雞 台中 熱炒 合菜 菜單 9

 

 

炒空心菜,一份100元。空心菜也是脆口不油膩,味道還不錯!

小漁兒 燒酒雞 台中 熱炒 合菜 菜單 10

 

 

麵線,一份20元。均勻拌入蒜泥跟麻油之後,香氣十足,簡單的美味。

小漁兒 燒酒雞 台中 熱炒 合菜 菜單 11

小漁兒 燒酒雞 台中 熱炒 合菜 菜單 12

 

 

苦瓜鳳梨雞,半隻450元。裡頭的鳳梨是醃漬過的甜鳳梨,苦瓜吃起來苦味很淡,湯頭滿甜的,熱熱喝很溫暖。

小漁兒 燒酒雞 台中 熱炒 合菜 菜單 13

 

 

烏骨雞肉肉質有嫩,雖然少數雞胸的部分較乾,不過大部分都還不錯,好吃!

小漁兒 燒酒雞 台中 熱炒 合菜 菜單 14

小漁兒 燒酒雞 台中 熱炒 合菜 菜單 15

 

 

高麗菜(生),一份50元。可能因為大雨的關係,其實菜的邊邊不是很漂亮,不過在鍋內煮熟後一樣脆甜好吃!

小漁兒 燒酒雞 台中 熱炒 合菜 菜單 8

 

這次因為只有兩個人用餐,可以點的菜色有限,不過在小漁兒燒酒雞點的這幾道口味都不錯,算是大眾會喜歡的類型,價位也算平實,難怪生意這麼好,趕快趁最近天氣還帶涼意的日子來喝碗雞湯呦!

 

 

 

【延伸閱讀】

【台中】潮州羅燒酒雞 – 熱呼呼的平價暖身火鍋
【台中】精武路菜脯雞 – 平價重口味快炒 & 冬天就要烏骨雞湯
【台中】萬客什鍋 石頭火鍋專賣 燒酒雞也有個人鍋 漢口路熱門排隊火鍋推薦
【台中】天物成鍋 以天然食材熬煮湯頭的火鍋餐廳 逢甲深夜食堂
【台中】竹間精緻鍋物 市政店 連鎖熱門的竹間鍋物排隊火鍋餐廳
【台中】拾七石頭火鍋 輕井澤大氣裝潢火鍋店的新品牌-這次除了和風鍋,還有石頭火鍋、麻辣鍋、和風鍋、壽喜燒
【台中】漢家園飲食店 太平迷你火鍋與韓式燒烤餐廳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7年6月
此次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385元
 
 
 
【商家資訊】

小漁兒

電話:04-2201-4800
地址:台中市西區篤行路151號
營業時間:晚上17:00–03:00
🏡小漁兒官網
📪小漁兒 FB 粉絲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