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嘉義景點】老楊方城市觀光工廠 來老楊方塊酥 有的吃又有的拍 還可以買伴手禮的親子景點

老楊方城市老楊方塊酥去年開幕的觀光工廠,記得以前去嘉義必買的伴手禮除了福義軒蛋捲之外,就是老楊方塊酥了,想不到現在老楊方塊酥還有老楊方城市主題觀光工廠,不但眾多口味很好買,而且試吃免錢無限拿,排行程的時候,老楊方城市可以當一個有吃又有的買的休息站啊!

老楊方城市有自己的停車場,開車過來可以停到旁邊的停車場再走過來方程式戶外廣場。

老楊方塊酥 觀光工廠 嘉義景點 親子遊 19

 

 

方程式戶外廣場,最引人注意的就是旁邊建築上的巨型彩繪,取好角度可以拍出獨具風味的照片。

老楊方塊酥 觀光工廠 嘉義景點 親子遊 1

 

 

這個巨型的牆面彩繪是一個機器人守護者叫T寶,以老楊方塊酥的說法是老楊食品衛生的守護者,不過其實不說我還真沒發現它是機器人耶!一開始只單純的以為這是一個鐵工廠的概念

老楊方塊酥 觀光工廠 嘉義景點 親子遊 3

 

 

旁邊有一個簡單的小吃販賣部,不過坐這邊吃東西應該會熱壞,還是趕快躲進冷氣房裡卡實在

老楊方塊酥 觀光工廠 嘉義景點 親子遊 2

 

 

一入內的迎賓大廳有服務櫃台,如果有需要導覽或是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服務人員!

老楊方塊酥 觀光工廠 嘉義景點 親子遊 4

 

 

當然最吸睛的還是長的像方塊酥的法國鬥牛犬,據說這個是觀光工廠方城市的主人方老闆,而且很愛米其林美食,模樣滿可愛的,連紅豆跟璇妹都忍不住過去和”狗狗”一起拍照。

老楊方塊酥 觀光工廠 嘉義景點 親子遊 6

老楊方塊酥 觀光工廠 嘉義景點 親子遊 5

 

 

卡通圖樣的看板上面有簡介台灣與嘉義一些可以走走逛逛的旅遊景點。

老楊方塊酥 觀光工廠 嘉義景點 親子遊 7

老楊方塊酥 觀光工廠 嘉義景點 親子遊 8

 

 

繼續往前走是方塊酥的製作流程介紹,與老楊經典的包裝設計展示!

老楊方塊酥 觀光工廠 嘉義景點 親子遊 9

 

 

接著來到方城市的「中央廣場」,有非常大型的彩繪牆,以老楊方塊酥代表人物方老闆與方塊星人為主要角色,正在製作著方塊酥的情境,這邊其實也滿好拍照的,不過假日過來人山人海,要能捉到沒人的空檔不容易呀!

老楊方塊酥 觀光工廠 嘉義景點 親子遊 10

老楊方塊酥 觀光工廠 嘉義景點 親子遊 11

 

 

在彩繪牆的左手邊有一個小入口,進到裡頭是「方城市劇場」,有影片介紹老楊方塊酥的故事,不過小孩子根本坐不住,所以這邊我只有進去瞄了一間就被紅豆拉出來了!

老楊方塊酥 觀光工廠 嘉義景點 親子遊 12

 

 

這個機器模型有讓紅豆很認真的研究了一下,不過當她發現按鈕沒作用之後,立馬棄它而去

老楊方塊酥 觀光工廠 嘉義景點 親子遊 13

 

 

而參觀工廠最熱鬧的地方莫過於伴手禮購買區啦!因為這邊試吃免錢,各式各樣口味的方塊酥隨你吃,即使客人很多、試吃很容易被拿完,服務人員也是盡心盡力地在補貨,很快就補滿了,不怕吃不到

老楊方塊酥 觀光工廠 嘉義景點 親子遊 14

老楊方塊酥 觀光工廠 嘉義景點 親子遊 15

老楊方塊酥 觀光工廠 嘉義景點 親子遊 16

 

 

我們在這邊也買了一些方塊酥禮盒,打算回去送人自用兩相宜!

老楊方塊酥 觀光工廠 嘉義景點 親子遊 17

老楊方塊酥 觀光工廠 嘉義景點 親子遊 18

 

老實說,老楊方城市的園區不算大,設施也不多,主要還是好拍照的彩繪區跟試吃很大方的伴手禮區可以停留一些時間,簡單逛一逛大概1小時內就可以逛完,不過這邊免門票,當一個旅遊中繼站,來吃吃餅乾、吹涼涼的冷氣,外加買一些伴手禮,是還不錯的嘉義景點呦!

 

 

 

【延伸閱讀】
【嘉義親子景點】諾得健康世界休閒生態園區 有大片玩沙區、草原、可以玩水,還有溜滑梯(假日要收門票囉!)
【嘉義住宿】Hotel Hi (新民店) 嘉義平價住宿飯店 距離火車站6分鐘車程 平日住宿一千多含早餐    
【嘉義】林聰明沙鍋魚頭(附最新菜單)來到嘉義必吃的美食小吃
【嘉義】劉里長雞肉飯(附菜單) 除了雞肉絲還有雞肉片飯喔! 入內先找位置再點餐!
【嘉義】郭家雞肉飯 粿仔湯 文化夜市裡的熱門嘉義火雞肉飯
【嘉義民雄】大慶鵝肉(附菜單) 來到嘉義民雄就是要吃鵝肉美食呀
【嘉義】御香屋(附菜單) 源興御香屋的葡萄柚綠茶果肉超多好好喝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7年1月
入園免門票,購買伴手禮需付款消費
 
 
【商家資訊】
老楊方城市觀光工廠
電話:05-295-0520
地址:嘉義縣大林鎮大埔美園區五路3號
營業時間:早上09:30–下午17:00
🏡老楊方塊酥觀光工廠官網
📬老楊方塊酥觀光工廠 FB 粉絲頁
📌老楊方塊酥觀光工廠 I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