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團購美食】福義軒手工蛋捲 – 芝麻蛋捲、抹茶蛋捲

火紅熱門的團購美食「福義軒手工蛋捲」,我第一次嚐到可是在約四年前,當時是住嘉義的室友小邱,買回來請我們大家吃的,沒想到這麼一吃,超驚豔的,對吃習慣喜年來之類量販蛋捲的我而言,第一次吃到這麼厚實多層次的蛋捲,而且蛋香很濃,滿特別的,害我一根接一根,貼心的小邱在畢業的時候,還特地再買2包給我吃呢,謝謝小邱^^

不過畢業後,就一直沒有機會再吃到了,前一陣子公司同事在喊團購,正是福義軒手工蛋捲,一時回憶上頭,就立刻訂了2包,一包是吃過的原味芝麻手工蛋捲,另一包是抹茶手工蛋捲,單包售價150元。收到時,才發現原來抹茶口味的數量較原味少,感覺不太划算喔!

福義軒手工蛋捲01

 

原味芝麻手工蛋捲表現與記憶裡的一樣,厚實酥脆又香濃,好吃;抹茶手工蛋捲;雖然有濃濃的茶味,但是並不是適合甜點的綠茶香氣,有點澀味,覺得跟蛋捲不是很合耶,還好。

福義軒手工蛋捲02

 

側面圖再來看一下,很厚實多層次吧!

福義軒手工蛋捲03

 

整體來說,原味芝麻蛋捲仍是香濃有口感,很好吃,反觀抹茶口味的茶香與蛋捲不夠合契,數量又少,較不推薦。

 

【延伸閱讀】

福義軒官方網站
【生活】嘉義‧福義軒手工蛋捲 – 大口玩仔麵
《團購美食》福義軒手工蛋捲 – 魔鬼甄與天使
《團購》嘉義福義軒蛋捲- Tiffany的城市點滴
蒲公英的飛翔:嘉義‧福義軒手工蛋捲

 

【商家資訊】

福義軒
電話:05-2867017
傳真:05-2350473 
地址:嘉義市成功街98號1樓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