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小王子廚房 – 中國醫藥學院附近美德街小巷內的松露義大利麵(已歇業)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位在中國醫藥學院附近、美德街小巷內的小王子廚房,之前上網爬文的時候,發現這間小王子廚房,最有名的就是平價松露義大利麵,一份套餐原價不用400元,聽起來有高貴不貴的feel,看起來頗吸引人的,結果竟然被我看到Groupon有賣小王子廚房的團購券,還是招牌的松露義大利麵套餐,當然是敗下去囉~~~

台中 小王子廚房 2

 

因為是用團購券,店家很帥的沒拿菜單給我們看,只好拍一張門口的菜單給大家參考^^

義大利麵的價位在190~390元之間,現在點主餐就直接免費升級套餐,也就是會附贈手工麵包、每日湯品跟飲料。

台中 小王子廚房 3

 

店裡的佈置是屬於溫馨路線的鄉村家庭式。

台中 小王子廚房 4

 

團購券的雙人套餐內容:煎小牛肩肉松露野菇奶油義大利麵/蒜香白酒海鮮細扁麵/香煎魴魚松露野菇奶油義大利麵/紅酒燉牛肋蕃茄義大利麵(4選2)+每日湯品*2+手工麵包*2+飲料任選*2,原價780元,團購券價390元。

先來份手工麵包,沾醬是「初榨橄欖油醋汁」與「手工堅果奶油」,麵包口感滿鬆軟的,熱熱吃很好吃,而沾醬我偏好手工堅果奶油,滿香的。

台中 小王子廚房 15

 

今天的湯品是蕃茄蔬菜湯,喝起來有蕃茄的天然酸味,裡頭料不多,不過還不錯喝。

台中 小王子廚房 1

 

主餐我選了煎小牛肩肉松露野菇奶油義大利麵,原價一份大約390元。

台中 小王子廚房 14

 

牛肉切成薄片狀,只有將外皮煎熟,裡頭的牛肉還是粉紅色,吃起來超嫩的,簡單的灑上胡椒鹽調味,咀嚼中還有淡淡的牛肉油脂香味,好吃!

台中 小王子廚房 13

台中 小王子廚房 9

 

麵條的口感是偏硬一點的嚼勁路線,奶油醬汁濃度適中,所以吃起來有奶香又不會很膩。

台中 小王子廚房 8

 

VC的香煎魴魚松露野菇奶油義大利麵,原價一份大約360元。

台中 小王子廚房 11

 

這道的義大利麵調味也是一樣的奶醬,就不重複描述味道了,來說說主菜魴魚吧,這魚外皮微酥,裡頭魚肉滿鮮嫩的,這個也好吃!

台中 小王子廚房 12

台中 小王子廚房 5

 

最後的飲料我選了熱的普洱奶茶,怕甜的我有先告知店員,除了原先普洱調好的甜度外,不要另外加糖,所以這茶的甜味喝起來淡淡的,微帶點普洱香,滿剛好的。

台中 小王子廚房 6

 

葡萄柚汁,這個喝起來不是原汁,而是有加些甜味跟水去調過,所以喝起來是順口的酸甜味道。

台中 小王子廚房 7

 

整體來說,它們家的餐點表現都還滿不錯的,是好吃的,只有麵條對我來說稍微偏硬了一點。另外,就是我的嘴鈍,吃不太出來添加松露的差別,唉呀…^///^

不過,以台中義大利麵這麼競爭的市場來看,走家庭式的裝潢,小王子廚房的義大利麵,原價價位好像有稍嫌貴了一點點,就…提供給大家參考囉,有興趣的可以去試試^^~~~

 

 

【延伸閱讀】

【台中美術館餐廳】小義大利莊園Little Italy 義大利麵
【台中】逗點Virgola 義大利麵- 一中街附近的清炒義大利麵
【台中義大利麵】Bellini Pasta Pasta貝里尼餐廳 – 勤美誠品的好吃義大利麵與披薩
【台中一中街】米格魯異國料理- 平價好吃的義大利麵
【台中】Patio 院子餐廳- 精誠六街的巷內氣氛小餐廳
【台中】Micaela 米卡艾拉義式廚房- 一中商圈、中友附近的義大利麵
【台中精明一街餐廳】FATTY’S義大利餐廳- 好吃的義大利麵
【台中一中街餐廳】Affetto 法多義大利餐廳
【台中餐廳】書報館一店- 南洋風情的義大利麵館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2年3月
此次每人平均消費:一人原價約390元,團購券價一人195元

  

【營業時間】

小王子廚房

電話:(04)2235-3890
地址:台中市北區美德街58號
營業時間:中午11:00~14:30;晚上17:00~21:30(週一公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