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一中街】米格魯異國料理 – 平價好吃的義大利麵 (2011年2月更新菜單) – 搬家囉~~~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米格魯異國料理」,是我最近很愛吃的一間平價美味義大利麵,其實大約在二、三年前,就跟老姐來吃過,當時對它炒大辣的泰式辣味雞肉飯,那個十足的辣勁跟香味,就印象很深,而且店裡大部份的菜色,價位平均是一百初頭,不愧是一中街附近的餐廳,走學生路線就是比較親民一些,所以這裡的生意總是很好,每次來都要等一下位子,不過大部份的原因是位子也不多啦!

米格魯的位置就在偈亭小火鍋雙十店的對面,橘色可愛的裝潢主色,還滿符合米格魯的店名。

米格魯 義大利麵01

我點的泰式酸辣蛤蜊雞肉麵,一份115元。

米格魯 義大利麵12

 

泰式酸辣的湯頭,喝起來有股泰式的香料味,所以友人不愛,可是我覺得還不錯耶,酸酸的滿開胃的,而且愈吃愈順口,麵條Q彈的口感也滿不錯的。

米格魯 義大利麵13

 

友人點的義式茄汁海鮮飯,一份119元。

米格魯 義大利麵10

 

茄汁的湯頭,真的超濃郁的,有點像是用愛之味蕃茄汁去調味成的,我試喝了幾口,覺得還不錯,不過如果要我整場都只吃它的話,我覺得應該會很膩吧!

米格魯 義大利麵11

 

附餐的茉莉香片綠茶,這個就普普通通囉!

米格魯 義大利麵09

 

【另一天吃的】

附上有一次去吃和壽司時,因為沒預約,和壽司的店員請我們等二小時再來,所以跟友人先跑到米格魯吃份義大利麵墊墊肚的食記。

奶油海鮮義大利麵,一份119元。

米格魯 義大利麵02

 

奶油醬滿香濃的,麵條的口感不錯。

米格魯 義大利麵08

 

海鮮有蝦子跟蛤蜊,雖然沒有很大塊,但這個價格表現算ok!

米格魯 義大利麵07

 

裡頭還有花枝喔,這個吃起來有嚼勁,口感也不錯。

米格魯 義大利麵06

 

整體來說,我覺得它們家的義大利麵口感都還不錯,而且醬汁的味道我也滿喜歡的,如果口味較傳統的人,建議點奶油類的,而喜歡嚐新的人,可以點泰式的。不過也有人在我部落格留言說,味道沒有以前的好吃,也有可能是表現品質不一吧,我最近去吃到的是還不錯吃啦^^

【番外篇】

這篇食記是在2009年寫的,前一陣子2011年2月的時候,再吃了一次,發現它菜單整個都變了,所以就把新菜單放上來供大家參考囉^^

米格魯異國料理 1

米格魯異國料理 2

米格魯異國料理 3

 

 

【延伸閱讀】

台中愛吃之旅- 一中街米格魯義面屋- 夏天 小米。老虎 宜然自得
米格魯美食專賣店-和美食談一場戀愛
【食記】台中-米格魯義麵屋:同心‧童心玩生活

 

【商家資訊】

米格魯美食專賣店

搬家了
電話:04-22232570
地址:台中市北區錦新街70號
營業時間:平日 11:30 – 24:00;週五、週六 11:30 – 01:30

電話:04-22232570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南街 1 號
營業時間:11:00 ~ 23:00;每週一店休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