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阿秋大肥鵝 賀緹太平店 終於來吃阿秋大肥鵝啦

沒錯!今天要來介紹的,就是台中大名鼎鼎的「阿秋大肥鵝」。說到這間阿秋大肥鵝,網路口碑一直很好,但是它本店實在離我生活圈有點遠,加上朋友大部分都去吃過了,每次聚會就默默被略過,結果阿秋新系列的阿秋茶餐廳我都去吃了,卻遲遲沒機會來吃阿秋大肥鵝本尊。

之前,在走74去埔里的路上,被我發現阿秋大肥鵝竟然在太平賀緹酒店開了新分店,離我家一整個近好多喔,剛好又碰上父親節聚餐,立馬訂位約大家來吃看看^0^

 

阿秋大肥鵝的賀緹太平店就位在賀緹酒店三樓,挑高空間滿大氣的,頗有喜宴餐廳的feel。父親節當天因為颱風關係,所以窗戶玻璃都貼上了膠帶增加防風性XD

 

一旁的水族箱裡有一些新鮮海產,可以現點現做,不過數量不多,點的人也不多就是了。

 

這次聚餐一不小心又遲到了一點點,結果大家都已經先動筷了,前三道菜沒拍到完整的模樣,想不到老妹還記得先用手機幫我拍照,超感謝der^^

本來一心一意想著要來吃肥鵝的,想不到早就被預訂一空orz 。還好肥鵝至少在阿秋茶餐廳有吃過了,這次就改吃脆皮雞吧!

脆皮雞,半隻380+10%元。外皮烤的香脆還不錯,不過肉的部分,我只有吃到雞胸肉,稍微乾了一點,不夠多汁XD

 

魚蛋沙拉,一份250+10%元。感覺有新鮮,不錯吃。

 

櫻花蝦炒高麗菜,大份220+10%元。這道櫻花蝦放超多的,高麗菜有脆甜,有一點兒油,味道還不賴。

 

四季肥腸,小份250+10%元。這個肥腸,整個煸到是脆口零嘴的程度, 完全沒有肥的feel,滿香的有特別;四季豆則有好吃。

 

豆醬水蓮菜,大份210+10%元。吃起來就炒水蓮菜,有脆口。

 

官保雞丁,小份260+10%元。這道有辣,算小~中辣的程度,雞肉還滿嫩的,好吃。


黃金軟絲條,小份280+10%元。炸過的軟絲條還滿Q的,有嚼勁,而外層包裹的鹹蛋黃有香氣,有好吃喔~

 

有機地瓜葉,大份150+10%元。份量不少,就…肉吃多了,所以要配菜均衡一下XD

 

麻婆豆腐,大份240+10%元。這道比預期的還辣,不對!應該要說比預期的還麻!入嘴會微麻的那種後勁,很下飯,但我不敢多吃!怕紅豆喝母奶的時候會被辣到XD

 

魚香茄子,一份150+10%元。這道也是下飯路線的,不錯吃。

 

秘製臭豆腐,小份180+10%元。這道豆腐有入味,m~~臭臭的不錯吃。

 

糖醋里肌,小份250+10%元。肉有嚼勁也保有嫩度,還不錯。

 

泰式檸檬魚,一份420+10%元。酸辣醬汁有開胃,不過還是覺得剛吃過的泰廣城泰式檸檬魚比較夠味,哈。

 

招牌牛鍋,大份780+10%元。這鍋雖然不大鍋,但料還滿豐富的,有牛腩、牛肚、牛筋、杏鮑菇、番茄、大白菜等。湯頭喝起來清爽順口,還滿好喝的,牛肉也都燉到軟嫩, 有好吃耶!


最後附上我們另外買的父親節蛋糕, 祝天下所有辛苦的老爸,父親節快樂呦(雖然已經過了,哈)


整體來說,這次在阿秋大肥鵝吃到的菜色都不錯,比較推薦的有黃金軟絲條、秘製臭豆腐、招牌牛鍋,跟這次沒機會吃到的肥鵝。不過老實說,其實阿秋它不便宜耶XD

 

【消費資訊】

用餐時間:2014年11月
此次用餐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415元

 

【商家資訊】 

阿秋大肥鵝

賀緹太平店
電話:04-23980888
地址:411台中市太平區育賢路286號3樓(賀緹酒店3樓)
營業時間:中午11:00~14:00;晚上16:30~22:00
公休日:全年無休
官方網站:http://www.ac-rg.com/bigjuicygoose/home.php?lang=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