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小肥牛 蒙古火鍋 – 試吃雙人套餐880元的孜然麻辣好味道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小肥牛蒙古火鍋,其實早在它的餐廳名稱為舊名小肥羊的時候曾經吃過一次,當時是第一次吃到這種孜然香的麻辣蒙古鍋,對於這種涮肉不用沾醬的濃郁湯頭,真的是一吃就愛上,整個很合我的重口味。不過因為它的價位也是屬於中高階,不小心點會很傷荷包的那種,所以也沒那麼常來。

結果這次BloggerAds的試吃活動,竟然有小肥牛最新出的雙人套餐試吃活動,當然是連考慮都沒有就給參加鈕用力按下去,還每天偷看一下信箱,等待試吃名單出爐,收到邀請時真的是超開心的呢~~~~

台中 小肥牛 蒙古鍋 7

 

店內的用餐空間很舒適,座位與座位間隔著適當的距離,感覺滿寬敞的。和上次來不同的是,它多了個新彊串燒的櫃位,師傅直接在這邊現烤好吃的新彊烤肉串喔~~~

台中 小肥牛 蒙古鍋 9

 

走質感大氣路線的裝潢~~~

台中 小肥牛 蒙古鍋 8

 

試吃的內容,是一份雙人套餐880元。

台中 小肥牛 蒙古鍋 10

 

這個雙人套餐超豐盛的,包含有美味的湯底、肉片、海鮮拼盤、手工丸、蔬果拼盤、燒烤、主食、酸梅汁跟甜點。

台中 小肥牛 蒙古鍋 11

 

先來個熱茶吧,雖然不清楚它是什麼茶,我個人是滿喜歡這種喝起來會讓喉嚨甘甜的熱茶。

台中 小肥牛 蒙古鍋 12

 

湯頭我們選的是同時擁有兩種美味的鴛鴦湯底

台中 小肥牛 蒙古鍋 19

 

辣味湯底裡頭有著豐富的中藥與植物香料,光用看的就覺得很濃郁的樣子,一上桌誘人的孜然香立刻飄散,不管丟什麼食材下去,都可以將湯頭的滋味融合於食物之中,難怪完全不用加任何沾醬就很好吃了。而這辣味湯頭對愛吃辣的我跟老姐而言,不覺得很辣,反而算是種提味溫合的辣勁。

台中 小肥牛 蒙古鍋 18

 

養生湯底,這個喝起來也是相當的濃郁,連裡頭的豆腐都很入味好吃呢!

台中 小肥牛 蒙古鍋 17

 

肉類我們選了A.嚴選小肥牛+特級牛肉+梅花豬

台中 小肥牛 蒙古鍋 14

 

左:嚴選小肥牛,吃起來很嫩,咀嚼中會帶有油脂的香甜,混合著湯頭的濃郁,好吃!

中:特級牛肉,這個口感也不錯。

右:梅花豬,它們家的豬感覺品質還不賴,因為吃起來沒有火鍋肉片常見的豬味在,不錯吃喔~~~

台中 小肥牛 蒙古鍋 16

 

不管什麼肉片,煮起來都是下飯的好滋味。

台中 小肥牛 蒙古鍋 15

 

海鮮拼盤,有嚴選鮮蝦+主廚蝦仁+海參+曼波魚

台中 小肥牛 蒙古鍋 2

 

左:曼波魚,吃起來有QQ的口感,感覺對皮膚好像不錯,嘿嘿~~

中:海參這個的口感相較曼波魚比較硬一點;主廚蝦仁吃起來滿有嚼勁的,好吃!

右:嚴選鮮蝦,這個的蝦肉有紮實,不錯吃。

台中 小肥牛 蒙古鍋 1

 

手工丸類有招牌川丸子+燕餃+手工滑類

台中 小肥牛 蒙古鍋 22

 

左:招牌川丸子,小小顆吃起來滿有口感的。

中:燕餃,也是沾上湯頭的重口味,不錯吃。

右:手工滑類,像手工丸子一樣,切成一顆顆丟入,味道還不錯。

台中 小肥牛 蒙古鍋 3

 

綜合蔬果拼盤,這滿滿的蔬菜盤份量十足,有高麗菜、豆腐、花椰菜、香菇、芋頭、玉米、南瓜、油條…等。

台中 小肥牛 蒙古鍋 20

 

燒烤我們選的是B.新彊牛肉串,這個香料味整個烤入肉串內,好吃!

台中 小肥牛 蒙古鍋 21

 

主食我們選的是手工麵

台中 小肥牛 蒙古鍋 5

 

麵條是屬於偏烏龍麵的那種,口感很好,吸附著香濃的湯頭,有好吃!

台中 小肥牛 蒙古鍋 6

 

酸梅汁,解膩的酸甜滋味。

台中 小肥牛 蒙古鍋 13

 

甜點,紅棗枸杞白木耳湯,冰冰微糖的甜湯喝起來紅棗跟枸杞的香氣較重,不錯喝。

台中 小肥牛 蒙古鍋 4

 

整體來說,小肥牛還是一如我記憶中的香濃好味道,唯一的小缺點是吃到後來會有一點點小膩,不過還是好吃的喔,畢竟是走濃郁風嘛~~~而且這次的雙人套餐我覺得滿讚的,讓你即使人很少也很好點餐,不但什麼料都吃的到,還不用擔心價格破表,份量十足,我跟老姐整個是撐著肚子走出餐廳的,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

 

【延伸閱讀】

小肥牛 官方網站
【台中麻辣火鍋】正宗內蒙古小肥羊火鍋
【台中市-食】小肥牛蒙古鍋-喵喵‧享受輕生活

 

【商家資訊】

小肥牛火鍋(公益店)
電話:04-23106789
傳真:04-23198876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286號
營業時間:中午AM11:30~晚上PM10:00
網站:http://www.fatcalf.com.tw/

【小肥牛地圖】

台中 小肥牛 蒙古鍋 23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