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餐廳】古街蚌麵 – 鮮美好吃的蚌麵

最近,公司裡一位很好的同事要離職了,雖然說天下無不散的宴席,但還是忍不住很難過,這個同事可以說是我進這間公司以來,最重要的貴人之一,一開始也是他在帶我,無私的教導我所有東西,很有耐心地給我各種建議,真的是很讚的同事,雖然捨不得,還是得說拜拜,至少人還在台中,小心我隨時會去打擾的…哈,一切順心,一路順風喔~~~

人緣好的他,從決定離職以來,惜別宴排滿滿,每個部門都要來一攤,我們當然也不例外囉!選定的餐廳是位在學士路上的古街蚌麵學士店。

古街蚌麵是走合菜路線,我雖然有拍單點的菜單,但是我們這次是直接點店家配好的4000元合菜,我回來對照後發現,合菜的菜色好多都不在菜單上,我只能大概的說個菜名,各菜單點的價位也沒辦法提供囉。古街蚌麵有收服務費,所以我們11個人用餐,以下的菜色總共是4000+10%,4400元。

古街蚌麵01

 

店裡的裝潢以中國風的木桌椅為主。

古街蚌麵02

 

可能是非週末的晚上,生意似乎普普,人沒有很多。

古街蚌麵03

 

招牌蚌麵,總共有四大碗,湯很鮮美、蛤蜊大顆新鮮、麵條也有咬勁,還滿好吃的喔!

古街蚌麵05

 

三色拼盤,簡單的小黃瓜、甜椒、筍干…等蔬菜,淋上油醋醬,味道還不錯。

古街蚌麵08

 

鮮蝦,蝦的肉質有紮實,可是整個走原味路線,味道稍嫌清淡。

古街蚌麵06

 

佛跳牆,裡頭有Q嫩的豬腳,湯頭滿香濃的。

古街蚌麵07

 

特製香蒜脆皮雞,皮很脆而肉有嫩,雖然不是很入味的那型,不過沾上胡椒鹽還滿好吃的!

古街蚌麵09

 

清蒸魚,魚吃起來有新鮮,味道也是較清淡的那型,走原味路線。

古街蚌麵10

 

蹄膀,這個應該是豬腳筋,吃起來QQ的,很入味,還滿好吃的喔!

古街蚌麵11

 

櫻花蝦高麗菜,脆脆的口感有櫻花蝦的香氣,還不錯。

古街蚌麵12

 

奶皇包,內餡的奶黃有香甜,還不錯吃喔!

古街蚌麵13

 

筍子排骨湯,清淡爽口類型,有筍子的香氣,好喝。

古街蚌麵14

 

飯後甜點西瓜,冰冰甜甜的。

古街蚌麵15

 

店裡還附有冰淇淋汽水,可自行取用、無限暢飲,我只有吃冰,它們家的冰還滿不錯吃喔,香甜不膩。

古街蚌麵16

 

整個下來,大家都有吃飽,一個人是400元,菜的表現都還不錯,是好吃的,不過某些菜味道不是我愛的重口味路線,以它的價位來說,我覺得似乎有一點兒小貴喔…呵呵^^

 

【延伸閱讀】

﹝食記﹞古街蚌麵 台中-Sasha’s
糖心罐子- 古街蚌麵
台中行(3)古街蚌麵(2006.5.29)-單身女子&哈士奇doggy狗日記

 

【商家資訊】

古街蚌麵(學士店)
電話:04-22078828
地址:台中市北區學士路261號
營業時間:11:00~24:00
有10%服務費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