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忠孝夜市小吃】新 老夫子牛排

說到夜市裡的牛排,可讓我勾起不少童年的回憶呢!記得小時候,家裡慶生總是不免俗的會買個蛋糕,吃個幾年後,我們家這幾個任性的小孩吃膩了,開始叫老爸換慶祝方式,很妙的,老爸不知道哪來的主意,竟然就帶著全家到夜市裡吃牛排慶生,這一慶就連續五、六年都在牛排上渡過,直到年紀再大點,老爸才開始帶大家去吃餐館,所以夜市裡,那會滋滋叫的鐵板,總讓我覺得很親切。

這天我跟友人又來到忠孝夜市覓食,晃來晃去,忽然看到這間「老夫子牛排」,生意好到座無虛席,剛好想說很久沒吃牛排了,就來試試吧!

新老夫子牛排01

 

店內的菜單如下,排餐的選擇還滿豐富的,我跟友人各點了一個牛排與一個雞腿排。

新老夫子牛排02

 

雞腿排,一份110元。雞腿肉還滿嫩的,可惜醬汁我覺得還好,普通。

新老夫子牛排05

 

牛排,一份110元。牛肉吃起來口感也是嫩的,不錯吃,不過醬汁也是還好。

新老夫子牛排04

 

每人限拿一個的餐包,裡頭包奶酥跟一粒葡萄乾,還不錯吃。

新老夫子牛排03

 

沙拉、濃湯、水果、飲料都是可以無限取用吃到飽的,可是因為店裡的環境感覺髒髒的,我也沒吃很多。

新老夫子牛排07

 

跟一般夜市喝起來差不多的玉米濃湯,口味普通。

新老夫子牛排06

 

整體來說,雖然表現都普通,不過和一般夜市的牛排相比,它們家的肉是真的有比較嫩,可是用餐環境嘛,有點…讓我吃得心驚膽顫,應該不敢來吃第二次了。


【附近食記】

大胖排骨飯 蚵仔煎
徐大姊炸香香
清新水果牛乳大王
鬍鬚陳蚵仔煎、爌肉飯、鮮蚵湯
松園日本料理
烤東烤西 港式燒烤十元專賣店
陳明統爌肉飯
屏東清蒸肉圓 四神湯
 

 

【延伸閱讀】

【台中食記】忠孝夜市之老夫子牛排-幸福的另一個世界
一個人的旅行:【台中市】新老夫子牛排

 

【商家資訊】

老夫子牛排
電話:04-22855541
地址:台中市南區忠孝路196-3號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