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北屯】海南雞飯13號店 平價好吃的海南雞飯 每日限量、賣完就沒囉

海南雞飯13號店位置就在東光路旁的三光北一街13號小巷內,之前騎車在路上超常經過的,但每次經過海南雞飯13號店都是鐵捲門半開、沒在營業的樣子,讓我對它超好奇的

後來上網查才發現,海南雞飯13號店是家庭式的小餐館,每天準備的海南雞份量剛剛好賣完就收,營業時間也不長,難怪我每次經過都碰上關店的模樣。上週五同事說中餐想出外覓食,我立馬想起這間離公司不遠的海南雞飯13號店,就帶著同事來嚐鮮啦~

台中北屯小吃 海南雞飯13號店 5

 

 

海南雞飯13號店在小巷內真的不顯眼,如果沒有這塊黃色招牌完全是一般住家,我們都騎車過來,可以直接停店門口或對面機車停車格。

台中北屯小吃 海南雞飯13號店 4

 

 

店內不大,有點像家裡的車庫改裝,座位也不多,不過在這次用餐過程來外帶的客人還滿多的,感覺都是在附近上班的熟客居多。

台中北屯小吃 海南雞飯13號店 3

 

 

可口的燒雞就掛在料理檯前方,看菜單海南燒雞也是可以直接單點半隻或全隻的,只是要事先前一天預訂,價位分別是半隻150元跟全隻300元。

台中北屯小吃 海南雞飯13號店 15

台中北屯小吃 海南雞飯13號店 17

 

 

直接向櫃檯人員點餐,現點現結,選特餐的話,可以自己任選三樣配菜。

台中北屯小吃 海南雞飯13號店 2

 

 

下圖這張菜單我是從「海南雞飯13號店 FB 粉絲頁」上面捉下來的,供大家參考,有任何變動也請以官方公告為主喔!

台中北屯小吃 海南雞飯13號店 1

 

 

現場還有提供免費的附湯飲料可以自取,像飲料這次是冬瓜茶,味道偏淡一些還ok。

台中北屯小吃 海南雞飯13號店 16

 

 

免費附湯豬血湯,當天中午有陽光,氣候稍熱一點,我就沒喝了,這碗是同事裝的。

台中北屯小吃 海南雞飯13號店 13

 

 

海南燒雞飯套餐,一份70元。特餐有三樣配菜、燒雞之外,還有一個小方格貼心裝有辣椒醬,讓你自己調整喜歡的辣度。

台中北屯小吃 海南雞飯13號店 6

 

 

燒雞外皮處理的恰到好處,薄且脆口,是我喜歡的類型,雞肉的肉質也不會太乾,搭配底下醬汁一起入口,還不錯耶,配飯剛剛好👍

台中北屯小吃 海南雞飯13號店 7

 

台中北屯小吃 海南雞飯13號店 9

 

 

白飯帶黃色,應該有加雞油、雞汁下去拌過吧?(也有網友說可能是薑黃飯,改天有來吃再跟老闆問解答),不過我那天沒吃出什麼明顯的味道,還是需要配菜跟主菜的搭配,比較剛好。

台中北屯小吃 海南雞飯13號店 10

 

 

海南白斬雞腿,一份40元。這盤剛上桌有讓我小驚訝一下,因為我原先是預期會看到白涮涮的雞腿出現,想不到是沾有點醬色的雞腿,實際吃起來也比想像中的有味道,肉質滿嫩的,帶點醬香,以這個價位來說還不錯。

台中北屯小吃 海南雞飯13號店 12

 

海南雞飯13號店其實就住家改造的家庭式小吃店,用餐環境非常簡單,料理表現不特別但口味都滿好吃的,以這個價位來說我覺得 CP 值還不錯說!會讓人想再訪,改天會想預約一隻燒雞帶回家加菜啊🍗🍗

 

 

 

 

【消費資訊】
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55~120元
用餐時間:2016年11月

 
 
【商家資訊】

海南雞飯13號店
電話:04-2235-5472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三光北一街13號
營業時間:中午11:00–晚上19:00
公休日:週六、週日,另外也常不定時休息,最好先上粉絲頁或電話查詢今天是否有開喔!
海南雞飯13號店 FB 粉絲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