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春田210 巷弄內老房子改造的日式輕食、下午茶餐廳

春田210從一開幕就躺在我的口袋名單裡了,老房子改造的獨特氛圍,餐點的選擇與擺盤方式,都很吸引我想要到春田210一探究竟,不過我覺得春田210的環境,要選在白天來用餐氣氛會比較好,但平常下班天色早已黑到那邊去假日大部分時間又待在埔里居多,所以才一直遲遲還沒來春田210品嚐美食。這次趁著帶紅豆來台中打預防針,立馬預約春田210的中午用餐時間,等紅豆打完針罵罵耗之後,再帶她來吃美食,平撫一下受傷的心靈(一種怒吃的概念XD)

春田210 老房子 日式輕食簡餐 餐廳 11

 

 

在春田210門口一進來的地方就有庭院的戶外座位區,雖然很有氣氛,但夏天真的太熱,還是逃到有冷氣的室內為佳。

春田210 老房子 日式輕食簡餐 餐廳 9

春田210 老房子 日式輕食簡餐 餐廳 10

 

 

室內用餐空間有兩個樓層,櫃台、廚房跟廁所都在狹長的一樓,所以位座較少,我們被帶到二樓用餐。

春田210 老房子 日式輕食簡餐 餐廳 7

 

 

想知道春田210的菜色有什麼,也可以直接看這面黑板牆,上面還有食物圖耶!不知道是哪位的巧手,應該畫了不少時間吧。如果客人不小心腳滑之類斜擦掉一大塊的話,應該會被店家用眼神殺死吧

春田210 老房子 日式輕食簡餐 餐廳 8

 

 

店內也有販售果乾、果蜜跟果醋等產品,有需要的也可以逛逛。

春田210 老房子 日式輕食簡餐 餐廳 3

春田210 老房子 日式輕食簡餐 餐廳 45

 

 

春田210這個老房子改造的整修過程有拍照記錄耶,再怎麼老舊不起眼的房子,一旦經過改造,立馬煥然一新,變身舒適空間。

春田210 老房子 日式輕食簡餐 餐廳 46

 

 

讓人十足懷念的窗格裡頭,就是神秘的廚房重地啦(有種很想開窗偷看的港覺)

春田210 老房子 日式輕食簡餐 餐廳 6

 

 

這邊還有後院耶!不過透中午這種炎熱的天氣,也是只想待兩秒拍拍照就走XD

春田210 老房子 日式輕食簡餐 餐廳 5

 

 

來到二樓,洗石子地板與裸露的紅竱,很多小地方都可以看的到老房子歷史痕跡,重新粉刷簡單裝飾之後,變身成為略帶文青氣息的用餐空間。

春田210 老房子 日式輕食簡餐 餐廳 12

春田210 老房子 日式輕食簡餐 餐廳 13

春田210 老房子 日式輕食簡餐 餐廳 14

 

 

很喜歡這個窗面看出去的風景,如果跟好姐妹一起來的話,我應該會選擇坐這邊聊天,感覺食物都更美味了。

春田210 老房子 日式輕食簡餐 餐廳 47

 

 

這面牆告訴我們,壞掉的木窗不要隨便亂丟,漆上不同色彩,也可以化身牆上最美的風景。

春田210 老房子 日式輕食簡餐 餐廳 18

 

 

春田210沒有服務費,所以倒水、拿餐具、點餐結帳,都請自己來喔!

春田210 老房子 日式輕食簡餐 餐廳 17

 

 

春田210菜單如下,很簡單就兩頁,七種定食+點心飲料,單點定食可以用加購價80元選一杯飲料。

春田210 老房子 日式輕食簡餐 餐廳 1

春田210 老房子 日式輕食簡餐 餐廳 2

 

 

我跟 VC 分別點了春田漢堡排跟春田蔬食咖哩,兩邊給的前菜也略有不同,漢堡排是有燻雞肉的涼拌蔬菜,蔬食咖哩則是素食的涼拌花椰跟杏鮑菇,兩種前菜都清爽脆口,只是花椰吃起來微帶一點點苦味。

春田210 老房子 日式輕食簡餐 餐廳 19

春田210 老房子 日式輕食簡餐 餐廳 21

春田210 老房子 日式輕食簡餐 餐廳 22

 

 

春田蔬食咖哩,一份320元。除了咖哩之外,還有涼拌沙拉、味噌湯跟白飯。

春田210 老房子 日式輕食簡餐 餐廳 33

 

 

沙拉醬附的是胡麻醬,香濃味道搭配爽口的生菜還滿好吃的,馬鈴薯泥主要吃馬鈴薯原味,加上淡淡的鹹度調味。

春田210 老房子 日式輕食簡餐 餐廳 38

 

 

咖哩滿香濃的,不過不是重口味偏鹹的那種稠度,微帶點甜味,味道較家常一些,溫潤順口,裡頭有些蔬菜有事先烤過,所以仔細吃還能聞到淡淡烤香氣。

春田210 老房子 日式輕食簡餐 餐廳 41

 

 

附餐白飯。

春田210 老房子 日式輕食簡餐 餐廳 39

 

 

味噌湯也不是濃郁的那種,淡淡清甜的原味路線,裡頭還有類似關東煮會出現的蔬菜。

春田210 老房子 日式輕食簡餐 餐廳 36

春田210 老房子 日式輕食簡餐 餐廳 37

 

 

春田漢堡排,一份350元。漢堡排就沒有生菜沙拉了,取而代之的是鐵盤蔬菜拌馬鈴薯泥,雞蛋也從水煮蛋改為半熟蛋。

春田210 老房子 日式輕食簡餐 餐廳 24

 

 

我們一開始就直接把蛋拌進飯裡一起吃,也有人喜歡把蛋放進漢堡排一起切塊吃,看各人喜好有不同吃法。

春田210 老房子 日式輕食簡餐 餐廳 28

 

 

鐵板蔬菜沒有明顯調味,主要吃蔬菜原味。

春田210 老房子 日式輕食簡餐 餐廳 29

 

 

漢堡排的部分肉非常細,充滿湯汁,感覺比較像大型肉丸一樣的溼潤帶汁,口味較重,非常下飯。

春田210 老房子 日式輕食簡餐 餐廳 31

春田210 老房子 日式輕食簡餐 餐廳 35

 

 

漢堡排附的湯品,裡頭蔬菜的種類差不多,不過湯頭略有不同,同屬清湯的淡甜路線。

春田210 老房子 日式輕食簡餐 餐廳 26

春田210 老房子 日式輕食簡餐 餐廳 27

 

 

因為帶紅豆同行,加點了白飯給她,這白飯不便宜,單點一碗40元。

春田210 老房子 日式輕食簡餐 餐廳 23

 

 

飯後甜點是春田210手工自製的蒟蒻凍,吃起來口感滿黏Q的,微甜。

春田210 老房子 日式輕食簡餐 餐廳 44

 

 

野莓優格果昔,加購價80元。葡萄葡萄柚汁,加購價80元。兩杯喝的出來有加入新鮮果肉下去打的,酸甜好喝。

春田210 老房子 日式輕食簡餐 餐廳 43

 

這次在春田210吃到的餐點雖沒有驚豔的地方,但都是順口無雷的菜色,還不錯,老房子環境有特色,如果你也愛老宅風的話,可以來試試呦^^

 

 

 

 

【消費資訊】
此次每人平均消費:一人435元
用餐時間:2016年10月
 
 
【商家資訊】

 

春田210
 

電話:04-2376-2409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210巷24號
營業時間:中午11:00 – 晚上20:30
公休日:週一
春田210 FB 粉絲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