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帕達諾義廚 – 精緻好吃的帕達諾前菜

最近在逛美食部落格的時候,發現位在台中市梅亭街小巷內的Padano帕達諾義廚,還滿常出現的,而且大部分人的風評都很正面,尤其是帕達諾前菜,吃過的都說讚,當然是列入口袋名單,趁著跟佩蓉吃飯,趕緊來嚐嚐囉~~~

帕達諾義廚 3

 

門口放著商業午餐的菜單。

耶~~~不小心被發現這是8月的食記,我又拖到現在才更新了,唉呀> <

帕達諾義廚 2

 

餐廳內部不大,有兩個樓層,裝潢走簡約北歐風。

帕達諾義廚 1

 

來看一下菜單吧!

餐點以義大利麵為主,單點價位在180~300之間,還可以加價升級套餐,方案有兩種:

開胃套餐:任一主餐+99元,附餐有現烤麵包+開胃菜+手做鮮奶酪+飲料(美式咖啡/紅茶/可樂)
帕達諾套餐:任一主餐+169元,附餐有現烤麵包+帕達諾前菜+手做鮮奶酪+飲料(美式咖啡/紅茶/可樂)

看到超多格友都超推他們家的帕達諾前菜,我跟佩蓉當然都選擇+169元升級帕達諾套餐,來吃看看傳說中的前菜。 

帕達諾義廚 5

帕達諾義廚 6

帕達諾義廚 7

帕達諾義廚 8

 

第一道上桌的是現烤麵包,外皮微酥內裡鬆軟,是不沾醬就很好吃的土司,另外附有奶油與橄欖油醬。

帕達諾義廚 12


【帕達諾前菜】

 

我的蕃茄起司牛肉餅,一上桌立刻讓我想起在R&G墨西哥餐廳吃的起司薄餅,不過不一樣的是,帕達諾的餅裡頭,可是有豐富的餡料,一咬下口,脆口的外皮立刻碎入嘴中,混合充滿起司香的牛肉末,咀嚼後,香濃的起司中帶有一點蕃茄的酸味,整個不膩口,好吃!

帕達諾義廚 10

 

佩蓉的明太子歐姆蕾歐姆蕾本身鬆軟嫩口,吃起來帶有點明太子的小顆粒,其實吃起來明太子的味道不太重,不過可以感受到明太子的鮮味,這個也好吃!

帕達諾義廚 9

 

我的蒜辣白酒蛤蠣義大利麵,單主餐220元。這盤子設計的可愛,麵沉沒在盤子底端,完全被上面鋪滿的蛤蠣給淹沒。不過蛤蠣的大小算中等,不是肥美的那種,有點小可惜,麵條吃起來嚼勁不錯,但調味上較單純,就蛤蠣的鹹鮮味,帶點微辣,嗯…可能前菜太好吃,反而義大利麵相對較普通一點。

帕達諾義廚 14

帕達諾義廚 15

 

佩蓉的明太子鮮蝦義大利麵,單主餐250元。

帕達諾義廚 16

 

甜點的手做鮮奶酪,果醬的甜味與奶酪的乳香味就是絕配呀~~~

帕達諾義廚 13

 

飲料我們兩個都選了紅茶,冰冰的順口好喝。

帕達諾義廚 11

 

整體來說,餐廳的空間屬於小巧溫馨型,餐點的部分,精緻美味的帕達諾前菜滿值得點的,有讓我驚豔,但相對來說,義大利麵的表現就比較普通,是好吃的,只是不特別。這餐吃下來,加上前菜的份量,我們兩個女生吃超撐的,小食量的女生,三個人點兩個套餐感覺比較剛好,有興趣的可以去試試囉~~~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2年8月
此次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400元

 

 

【商家資訊】

 Padano 帕達諾義廚

電話:04-22030533
地址:台中市北區梅亭街 303 號
營業時間:中午11:00~14:00;晚上17:00 – 22:00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