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求求辣年糕(最新菜單) 一中、中友百貨附近韓國人開的平價韓式料理餐廳

求求辣年糕原先在一中街就是人氣頗高的平價韓式料理餐廳,不過我還來不及來吃的時候就聽說求求辣年糕歇業了,想不到今年一月的時候,又聽說求求辣年糕重新開業,料理一樣平價美味,老闆娘是個親切的韓國人,就找機會過來吃啦!

求求辣年糕的位置在三民路三段的小巷內,走三民路的話,從警察局旁邊的小巷進去就可以看到囉!斜對面就是亞丁尼義式麵屋

求求辣年糕 菜單 一中、中友 平價韓式料理餐廳 17

 

 

餐廳不大間,一樓座位滿少的,好在還有二樓座位區。目前不接受預約,都要現場排隊,我們在平日晚上過來,大約稍等10分鐘就有座位了。

求求辣年糕 菜單 一中、中友 平價韓式料理餐廳 1

 

 

小小桌面擺了餐具跟瓦斯爐差不多就有七分滿,小巧微擠。

求求辣年糕 菜單 一中、中友 平價韓式料理餐廳 3

 

 

求求辣年糕的菜單如下,我們選了2人份C套餐,一份330元。有韓式辣炒年糕+魚板湯+一炸物+一炒飯。

求求辣年糕 菜單 一中、中友 平價韓式料理餐廳 2

 

 

魚板湯,這個味道有點像關東煮,只是沒有沾醬,軟Q的口感還不錯吃!

求求辣年糕 菜單 一中、中友 平價韓式料理餐廳 8

 

 

炸物我們選了店員推薦的金馬利,這個先將入味的冬粉用海苔餅皮包裏起來再下去炸,吃的時候外皮口感很酥,海苔也滿香的,好吃,但吃多會覺得油膩。

求求辣年糕 菜單 一中、中友 平價韓式料理餐廳 9

求求辣年糕 菜單 一中、中友 平價韓式料理餐廳 10

 

 

起司辣炒年糕,單點270元,套餐加價50元。鍋內的食材很簡單,以年糕跟韓式泡麵為主,另外有雞蛋、魚板跟一些高麗菜,湯汁是甜辣型的韓式辣醬調配,味道還滿討喜的,煮滾後再倒入起司拌開就好吃!

求求辣年糕 菜單 一中、中友 平價韓式料理餐廳 4

求求辣年糕 菜單 一中、中友 平價韓式料理餐廳 5

求求辣年糕 菜單 一中、中友 平價韓式料理餐廳 6

 

 

在煮的時候注意要不斷用湯匙拌一拌,以免底部燒焦,起司融化後夾著泡麵跟年糕一起吃滿香的、很順口。

求求辣年糕 菜單 一中、中友 平價韓式料理餐廳 11

求求辣年糕 菜單 一中、中友 平價韓式料理餐廳 12

 

 

最後的炒飯我們選了泡菜炒飯,不過泡菜份量其實不多,在炒過以後,大約吃三五口才會吃到一次泡菜。

求求辣年糕 菜單 一中、中友 平價韓式料理餐廳 13

 

 

炒飯主要調味是來自吃剩的湯汁,所以在吃辣炒年糕的時候記得不要吃的太乾淨,要留一些湯汁跟食材炒飯吃!

求求辣年糕 菜單 一中、中友 平價韓式料理餐廳 14

 

 

店員會在桌邊協助拌炒,炒好後的炒飯吸收了討喜的甜辣醬汁,搭配海苔、泡菜就好吃!

求求辣年糕 菜單 一中、中友 平價韓式料理餐廳 15

求求辣年糕 菜單 一中、中友 平價韓式料理餐廳 16

 

 

飲料點了乳酸椰果葡萄汁,一杯各40元。乳酸椰果其實就是可爾必思加椰果,而葡萄汁則是加糖加水的葡萄汁加葡萄果粒,兩杯我比較喜歡乳酪椰果,葡萄汁有點太甜。

求求辣年糕 菜單 一中、中友 平價韓式料理餐廳 7

 

整體來說,求求辣年糕的食材雖然都很簡單,不過搭配韓式辣醬就是順口下飯的好味道,是學生喜歡的路線,價位也不貴,難怪生意這麼好。有到一中街、中友百貨可以來吃看看呦👉👉👉

 

 

 

【消費資訊】 
用餐時間:2017年3月
此次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230元

【商家資訊】

求求辣年糕
電話:04-2225-5047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26巷4號
營業時間:
週二-週六 中午11:00-14:00;晚上17:00-21:00
週日 下午15:00-晚上21:00
公休日:週一
求求辣年糕 FB 粉絲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