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靜岡勝政豬排中友店 好吃的日式炸豬排

今年4月,來自日本的靜岡勝政豬排進駐中友百貨美食街,終於除了勝博殿之外,我的生活圈裡又多了一個日式炸豬排的新選擇,哈~而且看勝政豬排的網路風評似乎不錯,一整個超期待的,找個難得的放風時間,就跟VC一起來勝政豬排嚐鮮啦^^

 

勝政豬排位在中友百貨C棟地下二樓,是原本smith&hsu的位置,看來以後得再找找哪兒有好吃的scone了> <“

 

菜單封面列出15樣餐點食材的來源,看起來好像真的有講究呦~

 

黑豚豬排跟明蝦的選擇,價位在290~530元之間(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還有一般品種的豬排、雞排、草蝦…等套餐,價位在250~380元之間(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期間限定款的蔥鹽豬排與葡萄柚豬排。

 

另外還有兒童餐跟商業午餐。

 

酒、飲料、甜點跟便當的菜單。

 

桌邊擺有沙拉的調味醬跟豬排沾醬。

 

一開始先送上無限續熱茶

 

招待小菜,我喜歡中間的泡菜,有酸度還不錯吃。

 

無限續高麗菜絲,可選擇搭配「玉蔥和風醬」或「芝麻沙拉醬」。

 

「玉蔥和風醬」是微酸滋味的清爽開胃;「芝麻沙拉醬」則是微甜的香濃口味。兩種味道都不錯。

 

 

豬排沾醬,當然不能少了現磨的芝麻粒,可以增添芝麻香氣。

 

腰內豬排,小份的250+10%元。厚切的豬排,嚼起來微帶點肉汁,搭配酥脆的炸皮,再沾點豬排醬,好吃!只是這肉的厚度,如果一下子吃太多應該會膩XD

 

VC選了比較清爽的葡萄柚腰內豬排330元+10%。一送上來,那完整的半顆葡萄柚,份量有驚人!

 

這麼大個葡萄柚,擠出來的汁很豐富,可以完全淋在豬排上沒問題。充滿葡萄柚汁的豬排,搭配蘿蔔泥跟青蔥,再沾點偏鹹的醬汁,吃起來的感覺跟原本炸豬排完全不同。淋溼的豬排,炸皮比較不酥脆,嚼起來也比較溼潤,帶點淡淡的葡萄柚香,是比較清爽的風味。

 

山藥泥麥飯,這個剛送來的時候,感覺份量滿大的,但其實木桶不深,飯量大概就一碗而已,不過麥飯是可以再續的。這麥飯的飯粒有彈性,加上濃稠的山藥泥,帶點黏黏的口感,還挺妙的。

 

吃不慣山藥泥麥飯的人,也可以選擇白米飯,飽滿的米粒,吃起來味道不錯呦。

 

無限續湯品,提供豬肉味噌湯與海帶味噌湯兩種。

 

豬肉味噌湯,以可以續碗的湯品來說,這碗滿有誠意的,每一次續湯都還是可以吃到幾塊肉片,而且湯頭喝起來培根香氣也滿明顯的。

 

海帶味噌湯,相較之下,這碗就比較普通了。

 

套餐(甜點、飲料)加價60+10%元。飲料選了冰的靜岡玄米茶;甜點是靜岡抹茶冰淇淋。我喜歡冰淇淋,有香濃的抹茶香氣,又不會太甜,夏天吃很消暑呀!

 

最後附上清除口氣的薄荷糖。

 

整體來說,靜岡勝政的炸豬排,炸皮細緻酥脆,加上厚嫩帶汁的豬肉,是好吃的炸豬排無誤,只是它的厚度,我覺得吃多了容易膩,如果不是食肉控的話,小份的比較剛好^^

 

【消費資訊】

用餐時間:2015年6月
此次用餐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352元

 

【商家資訊】

靜岡勝政日式豬排

中友店

電話:04-22200520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中友百貨C棟B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00~2200 週六日、例假日 1030-2200
官方網站網:www.katsumasa.com.tw
FB官方粉絲頁:www.facebook.com/katsumasa.tw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