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紐約】Bateaux New York – 紐約浪漫遊船晚餐

最近還滿常有人請我幫忙規劃美國的旅遊行程,或是問我相關的景點餐廳,我想,這部分的資訊還是有人需要,而自己也順便想來記錄一下美國的旅遊回憶,所以呢~~~打算美國那邊的食記跟遊記也要來好好更新,嘿嘿…

不過大家別擔心的是,我打算台灣的食記遊記跟美國的同時交叉更新,也就是台灣的寫一篇後,美國的也來個一篇,而且我會更勤快一點的更新部落格文章,所以咱們自己國內的食記跟遊記也絕對不會少的…哈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紐約餐廳,特別的它可是艘船呢~~~

紐約市的五大區裡,大家最熟知的莫過於曼哈頓(Manhattan),它就位於美國東部哈德遜河下游,是紐約市中心,四週環河的地理位置,再加上島中央高樓群立,欣賞紐約夜景最美的方式,除了有名的帝國大廈跟洛克斐勒高樓賞景之外,莫過於浪漫的遊船賞景。

在曼哈頓有很多種的巡航船公司,有的含餐點,有的沒有,有的只有晚餐,也有提供午餐的,到底哪種比較好就看各人喜歡跟預算的多寡了,而這個Bateaux New York提供早午餐、午餐跟晚餐三個時段,而且船上還有爵士樂跟歌手現場演唱的超浪漫路線~~~

因為船班是固定且有限制人數的,所以記得要提前預約才能用餐,搭船地點是Chelsea Piers在Pier 61附近,走到那兒後就可以看到下圖這艘整個玻璃圍罩的船隻,透明的玻璃讓船外美景都能充分的灑進船內。

Bateaux New York 紐約浪漫晚餐 01


走進船內,是昏黃浪漫的燭光點亮每個餐桌。不過也因為實在太暗了,加上船又會晃,以下我的照片真的是,雜訊高到一個不行,還請大家見諒~~~

Bateaux New York 紐約浪漫晚餐 06


這是我們的位置,坐著一抬頭就是紐約的美麗夜景,讓你可以同時享用美食跟美景。航線從Chelsea Piers出發,中途會經過帝國大廈、南街海港、布魯克林橋…等著名景點,最後在自由女神像前面稍作停留,然後再繞回來,總共3個小時。

Bateaux New York 紐約浪漫晚餐 15

Bateaux New York 紐約浪漫晚餐 03


桌上除了擺放整齊的餐具外,還有簡單的花飾燭光,另外用來沾麵包的奶油是玫瑰花圖案說,挺可愛的。

Bateaux New York 紐約浪漫晚餐 04


晚上的菜單裡,每個套餐有麵包、前菜、湯、主餐、甜點五道料理。

Bateaux New York 紐約浪漫晚餐 02


餐前麵包,口感很有嚼勁,不過香氣不重。

Bateaux New York 紐約浪漫晚餐 05


Seasonal Market Salad,有淡淡的酸味,走清爽路線。

Bateaux New York 紐約浪漫晚餐 10


Lobster Bisque,這個龍蝦濃湯雖然很香濃,不過有點太鹹了,後來整個喝不完。

Bateaux New York 紐約浪漫晚餐 09


Balsamic Beef Short Ribs,牛肉燉得軟爛,剛吃覺得不錯,吃久了會超膩的。

Bateaux New York 紐約浪漫晚餐 11


Oven Roasted Salmon,魚肉口感剛好,還不錯吃,不過底下的飯粒有點硬。

Bateaux New York 紐約浪漫晚餐 12


New York Style Cheesecake,起司蛋糕,吃起來每口都有濃郁的起司香甜,雖然加上草莓醬有點太甜,不過還是好吃呦!

Bateaux New York 紐約浪漫晚餐 13


Warm Valrhona Chocolate Torte,美國的冰淇淋就是品質有保證,雖然比較甜膩,可是很香濃,配著下層濃醇的巧克力蛋糕,整個好吃,不過吃太多還是讓我甜到不行。

Bateaux New York 紐約浪漫晚餐 14


船上瀰漫著浪漫的氣息,讓人忍不住就想點個香檳,微醺了整個氛圍。

Bateaux New York 紐約浪漫晚餐 07


當船隻航至自由女神前,會稍作停留,讓大家仔細觀賞。

Bateaux New York 紐約浪漫晚餐 16


船上的Live爵士演唱,讓氣氛都high了起來,有很多人就直接在餐桌邊的空地跳舞~~~

Bateaux New York 紐約浪漫晚餐 08


它出菜的速度不快,讓客人能夠有時間在出菜空檔到外面的甲板上欣賞風景,不過吹著海風有些冷喔~~~

Bateaux New York 紐約浪漫晚餐 18


看著這幕,是不是很浪漫呀,不過其實這時候的背景音樂是美國國歌說(我說,美國人,你們也太愛國了吧!!)

Bateaux New York 紐約浪漫晚餐 19


整體來說,它的重點完全不是在餐點,餐點表現只能說中等,主要還是在賣氣氛跟浪漫遊船,不過價位當然是有點難以親近,平均一人80~120美金,只能說是難得一次的高級享受囉^^


【延伸閱讀】

New York’s Ultimate Dining Cruise – Bateaux官方網站

Bateaux New York Cruise Dinner 出航吃晚餐-辦公室小工程師
Magi Tour: December 2006


【商家資訊】

Bateaux New York
電話:212-352-1366
搭船地址:62 Chelsea Piers New York, NY 10011
平均消費:每人80~120美金

官方網站:http://www.bateauxnewyork.com/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