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山姆派樂 SAMpartner 大坑質感抹賣a餐廳 來爬山也能裝文青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山姆派樂的時候,我眼睛立馬為之一亮,沒想到在大坑附近有這麼一間溫室叢林風的特色餐廳,而且餐點看起來是我的菜,有種非吃不可的感覺呀!然後我就去生小孩了……

 

人生就是這麼奇妙,我才在想說要約誰來去呢,想不到小薏仁就急著來報到啦!然後生完之後我的腦袋瓜縮成米粒大,所有事情都記不久,這種生小孩前的事早就忘光了,你問我山姆派樂,我可能會回答你哪位大叔吧!(不覺得山姆派樂就很像個美國影集裡大叔的名字嗎😆 )

 

結果趁著週末想帶兩小出門放電又不想跑太遠時,讓我想起大坑這個好地方,然後查詢 Google Map 時熊熊讓我看到:啊!山姆派樂還沒去吃吶~
就趕緊揹上小孩拉著 VC 出門,再拖下去我擔心我又會以為山姆派樂是大叔了啊!你到底哪位(抱頭大叫)

山姆派樂 台中 大坑 餐廳 19

 

 

山姆派樂的位置藏身在和祥七街裡十分隱密,不過其實東山路進來彎兩個彎就到,而且不熱鬧路邊也較好停車

山姆派樂 台中 大坑 餐廳 26

 

 

走進來還有個小小的庭院可以讓小孩們奔跑散步

山姆派樂 台中 大坑 餐廳 25

 

 

再來眼尖的吃貨同胞們有沒有看到個冰淇淋貨櫃屋呀!很可惜,它沒有開,我有四個角角都繞過就差沒有敲門了,這鮮彩貨櫃裡沒有冰(不過店裡其實有賣啦!)

山姆派樂 台中 大坑 餐廳 24

 

 

廁所是在外頭的,所以即使在店內用餐也是要走到這邊如廁喔~

山姆派樂 台中 大坑 餐廳 13

 

 

終於要正式進到山姆派樂大叔啦!

山姆派樂 台中 大坑 餐廳 14

 

 

將將~滿室綠意加上透光的視野,是不是真的有點像在溫室中用餐呢,雖然仔細看還有是些落漆的地方不過也是頗有氣氛的,如果天花板可以再更多點植栽,中間再加條小河,就是亞馬遜叢林了是不

山姆派樂 台中 大坑 餐廳 7

山姆派樂 台中 大坑 餐廳 12

 

 

剛剛看到冰櫃失望的同胞們別擔心,鮮果冰棒在這邊,一支50十支450。

山姆派樂 台中 大坑 餐廳 8

山姆派樂 台中 大坑 餐廳 9

 

 

一旁還有咖啡豆,不過前任孕婦現任母奶媽媽的我本人已經視咖啡於無物,倒是冷藏櫃裡的甜點還比較能讓我的視線停留。

山姆派樂 台中 大坑 餐廳 10

山姆派樂 台中 大坑 餐廳 11

 

 

其中還有一區在賣小盆栽,大部分是仙人掌這種可愛的多肉植物,等餐上桌時可以先帶坐不住的小孩們來這邊溜溜,只是聽說負責帶紅豆逛盆栽的VC表示:要抱著十多公斤的3歲頑童介紹一堆不太認識的植物,還要隨時阻止那隻想亂摸的小手,這差事不容易腰都快閃了啊

山姆派樂 台中 大坑 餐廳 4

山姆派樂 1

 

 

餐具水杯在中間這區的櫃子上,需要什麼自己來喔~

山姆派樂 台中 大坑 餐廳 5

 

 

座位區也是隨性舒適,不過真的要久座的話建議還是沙發的位置較速西。

山姆派樂 台中 大坑 餐廳 6

 

 

我們去的時候山姆派樂菜單如下,不過大家這兩張不用看(所以放上來是)
因為我到它們家粉絲頁發現菜單有改了新的菜單請繼續往下滑👇👇👇

山姆派樂 台中 大坑 餐廳 1

山姆派樂 台中 大坑 餐廳 2

 

 

來來來~最新的山姆派樂菜單在這邊,還有定食好吸引我,有機會再來吃看看(但可能過幾天又以為山姆是大叔了我的長期記憶區何時會回來)(圖片取自山姆派樂 FB 粉絲頁)

山姆派樂菜單1

山姆派樂菜單2

 

 

點主餐要加點飲料的話可以折30元,我們這次分別選了:

附餐飲料加60熱黑豆水,看到黑豆水為了母奶我立馬點了,喝起來就…真的黑豆水(廢話
附餐飲料加60紅豆紫米薏仁水,這杯上桌我想說黑豆水不是來過了怎麼又來一壺,結果是紅豆紫米薏仁”水”,竟然真的是把紅豆、紫米、薏仁這三姐妹拿去烘培泡的水,可我幻想的是甜湯啊(這不是肯德基式打滾)

山姆派樂 台中 大坑 餐廳 15

 

 

山姆派樂菜單更改後菜色跟價位都變了,雖然一樣有咖哩,但不確定會不會附上生菜水果,嗯…就還是提供大家不嫌棄可以參考看看。

Curry咖哩-限量燉牛肉+白飯,一份268元。

山姆派樂 台中 大坑 餐廳 16

 

 

生菜脆口滿清爽的,不過VC不愛小黃瓜全由我吃掉,所以他個人覺得葉菜份量稍少了點。而我吃了雙份小黃瓜後覺得自己菜量有達標了,倒不覺得少。

山姆派樂 台中 大坑 餐廳 18

 

 

咖哩還滿濃郁的說,牛肉也有入味嫩口,忍不住就會配上兩碗白飯變身澱粉殺手那摸滴下飯~(嘖嘖嘖,在減肥的愛注意耶)

山姆派樂 台中 大坑 餐廳 17

 

 

Curry奶油-QQ煎松板豬+烏龍麵,一份268元。

山姆派樂 台中 大坑 餐廳 19

 

 

生菜跟沙拉一模一樣我就不多說啦!而松阪豬採簡單原味的路線,稍微烤過再灑點鹽提味就是美味的一道,只是放涼後魅力會被扣分,還是燒燒a我卡愛~

山姆派樂 台中 大坑 餐廳 20

 

 

奶油這個吃起來奶香滿濃滴,紅豆這小妮子很愛,跟Q彈烏龍麵條拌一拌就可以涮涮涮的瞬間吃完。不過對成熟如我這款大人來說,還真的偏甜稍奶了點,還是上一道的咖哩適合我。

山姆派樂 台中 大坑 餐廳 21

山姆派樂 台中 大坑 餐廳 22

 

 

原味乳酪培果,一份80元。這個就較常見啦!吃起來紮實有嚼勁,還不錯。

山姆派樂 台中 大坑 餐廳 23

 

 

山姆派樂這位大叔老實說價位雖不便宜,但吃起來還行喔,不會因為環境浮誇了點味道就比較馬虎,吃起來品質有在中上喔其實,可惜我去的時候沒有定食,不然定食也是我愛的類型,有機會再來試試吧!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7年12月
此次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368元
 
 
 
【商家資訊】

山姆派樂
SAMpartner

電話:04-2436-7367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和祥七街32號
營業時間:
星期二、三、五、日 AM9:00-PM6:00
星期四、六 AM9:00-PM8:30
公休日:週一

📪 山姆派樂 FB 粉絲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