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田樂學院店(附菜單) 老房子改造的早午餐推薦

說到老房子改造的餐廳,田樂應該是台中早期代表餐廳之一,想當年第一次去吃田樂美村路一店就對田樂留下非常好的印象,火紅之後陸續開了田樂小公園店、田樂公正小巷店與田樂學院店,而田樂美村路這間102巷店也在2015結束,每一間田樂分店都非常吸引我,不過平日上班、假日顧小孩,可以悠閒吃早午餐的機會實在不多。

這天一早覺得肚子悶悶重重的,心想該不會要生了吧!第一個反應竟然是跟VC說好先讓我吃頓田樂早午餐,再去看醫生(<=果然天生吃貨),結果在田樂吃一個太飽,超怕自己在產台上吐的,好在一切順利,有機會再來記錄我的生產日誌,這篇先來介紹一下田樂學院店的美味餐點吧!

田樂 菜單 學院店 台中 早午餐 推薦 16

 

 

田樂餐廳每間都是老房子改造,雖然很有味道,但也都在不好停車的小巷子裡,而田樂學院店旁邊就有中正公園停車場,雖然方便,但停車費不便宜呦!可以先找看看附近有沒有什麼可路邊停車的位置。

田樂 菜單 學院店 台中 早午餐 推薦 13

 

 

雖然餐點是早午餐的漢堡吐司類型,不過營業時間是有到晚上21:00,要來吃晚餐也是很ok滴。

田樂 菜單 學院店 台中 早午餐 推薦 12

 

 

滿喜歡這個充滿綠意的庭院,如果天氣不熱,可以坐這邊悠閒放空,而且也很好拍照呦

田樂 菜單 學院店 台中 早午餐 推薦 10

田樂 菜單 學院店 台中 早午餐 推薦 11

田樂 菜單 學院店 台中 早午餐 推薦 14

 

 

一進門就是令人懷念的洗石子地板,不用華麗裝潢,搭配木製桌椅就是簡約舒服的空間。

田樂 菜單 學院店 台中 早午餐 推薦 15

田樂 菜單 學院店 台中 早午餐 推薦 8

田樂 菜單 學院店 台中 早午餐 推薦 7

 

 

田樂不收服務費,所以需要喝水、拿餐具、調味料的,都要自己來呦👉

田樂 菜單 學院店 台中 早午餐 推薦 6

 

 

踩著讓人眼熟的舊式樓梯來到二樓,可以看到一個採光良好的小巧中庭,這邊推門過去也是廁所的位置呦!

田樂 菜單 學院店 台中 早午餐 推薦 5

田樂 菜單 學院店 台中 早午餐 推薦 3

 

 

二樓用餐空間同樣沒有華麗裝潢,純白牆面搭配木地板就是讓人放鬆的居家感呀~ 田樂座位以兩人跟四人小桌為主,多人的話記得事先預約調整座位。

田樂 菜單 學院店 台中 早午餐 推薦 2

田樂 菜單 學院店 台中 早午餐 推薦 4

田樂 菜單 學院店 台中 早午餐 推薦 1

 

 

田樂學院店的菜單頁數不少,所以我把菜單直接放到文末,有需要的再自行往下滑呦👇

最先上桌是加價40元升級的野菜沙拉,生菜脆口、醬汁是帶柚香的清爽酸甜。

田樂 菜單 學院店 台中 早午餐 推薦 9

 

 

田樂烤雞堡,一份220元。田樂招牌的烤雞堡,中間除了生菜烤雞之外,還有厚實帶汁的香菇並淋上味噌醬,吃起來雞肉嫩口不乾柴帶點烤香氣,味噌醬的搭配有種日式風味,完全不油膩很耐吃,是我的菜

田樂 菜單 學院店 台中 早午餐 推薦 17

田樂 菜單 學院店 台中 早午餐 推薦 30

 

 

薯條短短胖胖的吃起來有厚實感。

田樂 菜單 學院店 台中 早午餐 推薦 18

 

 

 

森林法國,一份310元。法國麵包上層的煙燻豬肉有厚度,口感紮實而且很香耶!可以跟半熟太陽蛋與有嚼勁的法國麵包一起入口,還滿好吃的,只是吃久了會覺得有點乾,可以搭配湯品飲料一起吃。

田樂 菜單 學院店 台中 早午餐 推薦 19

田樂 菜單 學院店 台中 早午餐 推薦 24

 

 

生菜沙拉的油醋醬味道稍淡一些,只是淡淡提味,如果淋多一些應該會更有味道。

田樂 菜單 學院店 台中 早午餐 推薦 21

 

 

水果雖然份量不多,不過有蘋果、柳丁跟奇異果三樣呦!

田樂 菜單 學院店 台中 早午餐 推薦 20

 

 

 

濃湯的口味跟濃度剛剛好,不一會兒就被VC乾杯了。

田樂 菜單 學院店 台中 早午餐 推薦 22

 

 

森林法國滿豐盛的,還附有柳橙汁一杯,雖然不大杯,不過喝起來真材實料很濃郁!

田樂 菜單 學院店 台中 早午餐 推薦 25

 

 

 

附餐飲料VC選了熱咖啡,而我則是要加價40元升級的蜂蜜檸檬汁,兩杯表現都還不錯,不會過苦過淡剛剛好。

田樂 菜單 學院店 台中 早午餐 推薦 26

 

 

黑糖紅豆法國,一份160元。淋上黑糖醬汁的法國吐司,吃起來比較軟嫩香甜,再加上冰淇淋與紅豆泥一起入口好吃耶!只是這個甜度對我來說已經剛好了,不適合再淋旁邊的黑糖醬,會太甜。

田樂 菜單 學院店 台中 早午餐 推薦 27

田樂 菜單 學院店 台中 早午餐 推薦 28

田樂 菜單 學院店 台中 早午餐 推薦 29

 

這次在田樂學院店吃到的料理一如印象中有水準,我都有喜歡呦,等我出關之後再來挑戰其他分店吧💪💪💪

 

 

 

 

【延伸閱讀】

【台中景點】一德洋樓(林懋陽故居) 來古蹟喝布朗尼下午茶 還有沙坑可玩 也是不錯的親子景點呀
【台中】Somewhere 某處 後火車站巷內隱藏的復古文青風披薩 超好拍照的熱門IG餐廳
【台中】做作米食寓(換菜單囉) 西區巷內的雜貨老屋 溫馨風家庭式手作料理
【台中餐廳推薦】十二月粥品 茶飲 私房菜 老房子改造、有春水堂味道的好吃合菜、粥品、茶點餐廳
【台中】春田210 巷弄內老房子改造的日式輕食、下午茶餐廳
【台中】本町道213巷 老屋改造日式木造餐廳 週三午餐只提供茶泡飯套餐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7年7月
此次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385元
 
 
 
【商家資訊】

田樂學院店
電話:04-2234-3535
地址:台中市北區健行路425巷3號
🏠田樂官方網站

 

 

【田樂學院店菜單】

田樂 菜單 1

田樂 菜單 2

田樂 菜單 3

田樂 菜單 4

田樂 菜單 5

田樂 菜單 6

田樂 菜單 7

田樂 菜單 8

田樂 菜單 9

田樂 菜單 10

田樂 菜單 1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