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埔里】御香亭 新鮮水果調製的清涼冰飲 夏天喝好消暑

在嘉義喝過香濃好喝的御香屋之後,一直對御香屋的葡萄柚綠茶念念不忘,好想再喝看看,剛好看到有人推薦埔里的御香亭,不但御香亭這個名子跟御香屋很像,御香亭也是以新鮮水果調製的清涼飲品,趁著回埔里的週末就很有行動力的到御香亭報到啦!

御香亭 埔里 飲料 果汁 12

 

 

埔里御香亭的位置在埔里中正路上,隔壁就是亞忠爌肉飯,來吃亞忠爌肉飯的話可以順路來買一下御香亭。

御香亭 埔里 飲料 果汁 7

御香亭 埔里 飲料 果汁 4

御香亭 埔里 飲料 果汁 5

 

 

在店內可以看到滿滿的葡萄柚、柳橙跟檸檬身影,主推的飲品也都是搭配新鮮水果製成。

御香亭 埔里 飲料 果汁 3

御香亭 埔里 飲料 果汁 2

 

 

來看看御香亭的菜單吧!在店內拍的這張有反光,所以下面我有再補拍一張名片上的菜單。

御香亭 埔里 飲料 果汁 1

御香亭 埔里 飲料 果汁 14

 

 

先來杯店內最貴的百橙柚果汁,大杯80元。這價位可以買便當了,真的是不便宜,不過杯內也可以看到實在的百香果粒,即使叫無糖,喝起來因為有百香果跟柳橙的淡淡香甜也依舊順口,喝的出水果實在的味道,還滿好喝的耶!

御香亭 埔里 飲料 果汁 6

御香亭 埔里 飲料 果汁 11

 

 

葡萄柚綠茶,大杯65元。從杯內可以看出來,葡萄柚果粒佔杯子1/3以上,喝起來也是很實在的葡萄柚味道,不過因為VC傻傻的給我叫無糖,葡萄柚跟綠茶的澀味也滿明顯的,還是要加糖比較好喝啦!

御香亭 埔里 飲料 果汁 10

 

 

香吉(橙)綠,大杯55元。這杯聽老闆講是店內最熱銷的飲料,喝起來有柳橙的香甜,滿順口好喝的,而且價位也比較能讓人接受,難怪是人氣飲品。

御香亭 埔里 飲料 果汁 9

 

 

檸檬話梅汁,大杯55元。檸檬加話梅應該也算是不敗款,不過我喜歡檸檬味再更濃郁一些的,會更好喝呦。

御香亭 埔里 飲料 果汁 13

 

整體來說,這次在御香亭喝到的飲料味道都還不錯,雖然沒有御香屋來的讓人驚豔,但也算是用料實在,不過相對價位也較高,有經過的可以買來喝看看囉!

 

 

 

【延伸閱讀】

【埔里】炎術創始店 來埔里必喝的炎術搬家囉 新地址離李仔哥爌肉飯很近
【埔里】鳥居文創餐飲 埔里新開幕景觀餐廳 濃濃日式風情好好拍
【埔里美食】蘇媽媽湯圓 甜鹹湯圓都好吃 埔里排隊小吃推薦
【埔里美食】胡國雄古早麵 搬家後新址變大間 樸食美味的古早味小吃
【埔里美食】大城黑糖饅頭 每日限量、排隊購買 賣完就沒的超人氣饅頭
【埔里美食】日高鍋物 精緻火鍋與中午限定日式定食 18度C關係企業
【埔里美食】大媽野菜館-南投埔里好吃的合菜餐廳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7年6月
此次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63元
 
 
 
【商家資訊】

御香亭
電話:049-2997479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正路470號
營業時間:早上9:30-晚上20:30
公休日:週二
📪 御香亭 FB 粉絲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