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食茶父子 北區 簡單美味的家庭風日式定食

食茶父子是在台中北區山西路上的一間小餐館,這天下班和 VC 跑到漢口路附近覓食,透過 Google Map 才發現山西路上原來也有質感不錯的餐廳。食茶父子其實算家庭式的小店,餐點主打日式定食,來用餐時客人並不多,害我一開始有點擔心,實際吃過之後,食茶父子的料理口味比想像中精緻,雖然價位也不算便宜,不過還滿好吃的。

食茶父子 台中 北區 日式定食 家庭料理 13

 

 

我們去的時間較晚,出來拍外觀的時候招牌燈都已經關了😅

食茶父子 台中 北區 日式定食 家庭料理 3

 

 

剛進來的時候稍有油煙味,不過待久了就沒感覺啦😅店面不大間座位也不多,不過二樓好像也有座位,只是當天客人較少,沒機會到二樓確認一下。

食茶父子 台中 北區 日式定食 家庭料理 2

 

 

食茶父子菜單如下,一份定食價位在170~240元之間,附小菜、湯品跟飲品,飲料升級的話可折抵20元。(不用另加一成服務費)

食茶父子 台中 北區 日式定食 家庭料理 1

 

 

招待麥茶,淡淡麥香,滿解渴的。

食茶父子 台中 北區 日式定食 家庭料理 4

 

 

真川味紅燒牛腩,一份220元。

食茶父子 台中 北區 日式定食 家庭料理 5

 

 

紅燒牛腩滷得軟嫩、口感不錯,而且口味偏重入味,很下飯,配這個就可以吃好多白飯。

食茶父子 台中 北區 日式定食 家庭料理 6

食茶父子 台中 北區 日式定食 家庭料理 11

 

 

附餐小菜的豆干吸飽了滷汁,滿夠味的,小黃瓜則是基本款,清脆爽口。

食茶父子 台中 北區 日式定食 家庭料理 9

 

 

海帶口感熟度掌握的剛好,不會硬到考驗牙口,也不會過軟沒嚼勁,口味上雖然較為普通,不過算是不錯吃的一道小菜。

食茶父子 台中 北區 日式定食 家庭料理 8

 

 

白飯。

食茶父子 台中 北區 日式定食 家庭料理 7

 

 

味噌湯的口味沒想像中濃郁,不算日式重鹹的路線,不過清甜路線滿順口的。

食茶父子 台中 北區 日式定食 家庭料理 10

 

 

唐揚雞腿排咖哩,一份180元。和真川味紅燒牛腩相比,附餐大都相同,只是少了海帶。

食茶父子 台中 北區 日式定食 家庭料理 12

 

 

 

咖哩口味屬於微帶甜味的濃郁路線,滿香的,搭配炸到外酥內嫩的雞肉一起入口,有好吃耶。

食茶父子 台中 北區 日式定食 家庭料理 14

食茶父子 台中 北區 日式定食 家庭料理 16

 

 

我的飲料有加價30元換成蜜茶,喝起來就是…蜂蜜水(廢話),冰冰甜甜的還不錯啦!

食茶父子 台中 北區 日式定食 家庭料理 15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進來食茶父子的時候沒什麼客人,所以對它的期待並不高,吃過之後反而對它印象很好,這次吃到的兩樣主食表現都有到位,不是驚豔型的美味,算是家庭風的簡單美味,小菜口味嘛抹賣,會讓人想再訪呦😊

 

 

 

 

【消費資訊】 
用餐時間:2016年12月
此次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200元

 

 
【商家資訊】

食茶父子
電話:04-2299-2050
地址:台中市北區山西路一段55號
營業時間:中午12:00–14:00;晚上17:00–20:00
公休日:週一
食茶父子 FB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trafood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