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小野小町 平價丼飯烏龍麵 北平路深夜食堂美食推薦

昨天跟二姐約吃飯,想說直接找她公司附近的北平路美食比較方便,請在地的二姐推薦,她選了有平價丼飯跟烏龍麵的「小野小町」!據二姐說法:小野小町丼飯訂價在100~180元之間,每日通常有精選丼飯特價99元,配菜跟主食表現都不錯,而且小野小町附湯跟飲料免費自取,湯品每次來都不太一樣,但幾乎都好喝。雖然網路上評價資料很少,但聽起來就是我的菜啊,立馬跟著二姐來吃小野小町

台中 北平路美食 小野小町 丼飯 烏龍麵 10

 

 

小野小町其實全名叫「小野小町居食屋」,位置在北平路二段靠近山西路二段的地方,晚上的營業時間到零晨0點,算是個深夜食堂來著。

台中 北平路美食 小野小町 丼飯 烏龍麵 22

 

 

餐廳店內小小間,座位不算多,吧檯6個、加上旁邊4張四人桌、1張三人桌,最多約可容納25人左右。

台中 北平路美食 小野小町 丼飯 烏龍麵 1

台中 北平路美食 小野小町 丼飯 烏龍麵 3

 

 

小野小町菜單如下,主要以丼飯跟烏龍湯麵為主,其他還有一些單點配菜,算下來一個人消費價位在100~200元之間。

台中 北平路美食 小野小町 丼飯 烏龍麵 2

 

 

湯、飲料跟餐具都在吧檯旁的桌面上,自由取用。湯鍋是放在電磁爐上持續加熱保溫,冷冷的天來上一碗很溫暖呀

台中 北平路美食 小野小町 丼飯 烏龍麵 4

 

 

今天準備的湯品……是四神湯耶!我冬天超愛喝四神湯的,雖然因為是免費無限續用的湯品,所以裡面當然不會有腸子這種超傷本的料,但是排骨、薏仁之類的食材裡頭都有,喝起來味道也不會過淡,還滿好喝的👍

台中 北平路美食 小野小町 丼飯 烏龍麵 5

台中 北平路美食 小野小町 丼飯 烏龍麵 6

 

 

免費麥茶。麥茶在日式料理店就比較常見了,小野小町準備的是冰麥茶。

台中 北平路美食 小野小町 丼飯 烏龍麵 21

台中 北平路美食 小野小町 丼飯 烏龍麵 7

 

 

我點了蒲燒鯛腹丼飯,一份180元。蒲燒鯛腹處理的不錯,只是邊邊小部份有烤焦,肉質油脂豐富嫩口,而且醬燒味道偏重,吃起來非常下飯。

台中 北平路美食 小野小町 丼飯 烏龍麵 13

台中 北平路美食 小野小町 丼飯 烏龍麵 14

 

 

旁邊配菜也不馬虎,上桌前大部份都有烤過,少數菜色則是炸過再烤,灑上七味粉就是很適合下酒的小菜,雖然青菜量偏少,但每一種配菜我覺得都不錯。

台中 北平路美食 小野小町 丼飯 烏龍麵 18

台中 北平路美食 小野小町 丼飯 烏龍麵 20

台中 北平路美食 小野小町 丼飯 烏龍麵 16

台中 北平路美食 小野小町 丼飯 烏龍麵 17

 

 

這個配菜我一開始原本以為是地瓜,吃下肚才發現是南瓜,吃起來微甜微鹹。

台中 北平路美食 小野小町 丼飯 烏龍麵 15

 

 

檸檬雞柳飯,一份原價120元,本月特價99元。這次來的特餐是這道,炸的檸檬雞柳不會過油,表皮酥脆微帶檸檬清香,雖不到特別但也是抹賣呷。

台中 北平路美食 小野小町 丼飯 烏龍麵 11

台中 北平路美食 小野小町 丼飯 烏龍麵 12

 

 

招牌牛肉丼飯,一份110元。牛肉片吃起來比較有嚼勁一些,不過不會覺得太老,調味偏重很入味,同樣下飯的一道。

台中 北平路美食 小野小町 丼飯 烏龍麵 9

 

 

炒青菜,一份60元。青菜味道清爽脆口不清淡,是我喜歡的類型。

台中 北平路美食 小野小町 丼飯 烏龍麵 8

 

整體來說,這次在小野小町吃到的餐點表現都不錯,連免費附湯都不馬虎,口味不特別但屬於小精緻路線,以這個價位來說,我覺得 CP 值不錯耶,會想再訪挑戰別種口味的丼飯🍱🍱🍱

 

 

 

 

【消費資訊】
此次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150元
用餐時間:2016年11月
 
 
【商家資訊】

小野小町 居食屋
電話:0906-575-788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二段102之1號(近山西路口)
營業時間:中午11:00~14:00;晚上17:00~零晨00:00
小野小町 FB 粉絲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