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添好運 點心專門店 來香港必吃的添好運米其林餐廳

傳說中的添好運終於也來台灣展店啦!只可惜添好運目前只有在台北有店面,暫時吃不到,只好先來PO一篇香港北角的添好運食記,過過癮吧XD

說到添好運,查網路資料,比較多人選擇是熱鬧的中環或是深水埗,會選擇來北角這間添好運分店,主要是因為當天早上我們要排隊買德成號蛋捲,既然都坐地鐵來北角了,乾脆就散步過來吃個港式點心,看看人會不會比較少,加上我們來的時間較早,添好運才剛開門沒多久,果然到添好運的時候,我們是店內第二組客人,座位任選,完全不用等,ya~

 

等我們要離開的時候,人客就已經有七分滿囉!

 

入座後,桌面上已經擺好了基本的餐具跟茶杯。

 

添好運的菜單如下,茗茶費一人是3元港幣(約台幣12元),其他的點心費用在10~25元港幣。

 

如果不知道要點什麼的,桌上餐紙墊上有列出12樣店內的招牌點心,也可以參考呦!

 

桌邊的調味料盤,不過我們這次沒怎麼用到。

 

熱茶是提供普洱茶,不錯喝,不過我覺得蓮香樓的普洱比較香濃。

 

本來想點的東西超多滴,可惜當天一早我有先拉VC吃了早餐,所以胃的空間有限,只能節制一些> <“

先來份免治牛肉腸,一份港幣20元(約台幣80元)。內餡是用牛絞肉,吃的出淡淡香菜,外皮帶一點Q度,不會太軟爛,還不錯吃喔。

 

煎臘味羅白糕,一份港幣19元(約台幣92元)。這個吃的到一絲絲的蘿蔔絲,口感小特別。

 

豉汁蒸排骨,一份港幣16元(約台幣64元)。這個排骨肉燉得很軟嫩又入味,好吃,是我的菜。

 

晶瑩鮮蝦餃,一份港幣25元(約台幣100元)。外皮滿Q的,內餡則有紮實的蝦子肉,沒什麼特別調味,不錯吃。

 

鮮蝦燒賣皇,一份港幣25元(約台幣100元)。這個口感有彈性多汁,帶點豬肉香甜,好吃。

 

酥皮焗叉燒包,一份港幣18元(約台幣92元)。內餡是香甜的蜜汁叉燒碎肉,搭配炸到酥脆的外皮,滿少見的,有好吃,只是如果吃多了會覺得油了點。

 

最後,來個名氣甜點吧!杞子桂花糕,一份港幣12元(約台幣48元)。吃起來的口感像茶凍,一入口是滿滿的桂花香氣,整個甜味品嚐起來是精緻不膩口的,好吃耶!

 

整體來說,這次在添好運吃到的料理,表現都很不錯,有幾樣還帶點獨特感,價位也還ok!難怪號稱為去香港必吃的平民米其林美食,現在只期待它有機會來台中也開分店吧XD

 

【消費資訊】

用餐時間:2014年4月
此次用餐每人平均消費:一人港幣70元(約台幣280元)

 

【商家資訊】

添好運

電話:+852-2979-5608
地址:香港北角和富道2-8號嘉洋大廈地下B.C.D舖
營業時間:早上10:00-晚上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