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貳樓餐廳-傳說中的貳樓餐廳來台中啦!可是價位真的有台北XD

貳樓餐廳從台中一開幕就超吸引我的,本來想說冷靜點,等貳樓餐廳人潮沒這麼可怕的時候再去吃,結果又被哈比小叮噹的食記給燒到><“然後好巧不巧哇團隊約吃飯,既然都這麼巧了,當然是立刻把貳樓餐廳丟出來嚐鮮去~

貳樓餐廳就位在公益路接近文心路的地方,有搭配的停車場,用餐依消費金額可折抵停車時數。餐廳整個木紋的外觀還滿特別的,目前生意都超好,所以要去用餐的人記得先訂位。

 

  

一樓是整片的落地窗,完全可以看進去餐廳裡頭,尤其以中間的那顆大樹最顯眼,有讓我想起中友百貨的SKYLARK說。

 

以藍為主色調的牆面,搭配白色線狀的房屋概念,還滿有特色的設計。

 

直通二樓的大樹也是挺酷滴。

 

來到二樓,則是木頭為主的溫暖色調。

 

最底邊有適合多人聚餐的大長桌。

 

我們位置則被安排在這個假火爐旁,帶點歐美風情。

 

直接來看看菜單吧!貳樓餐廳的餐點選擇滿多的,加上官網上又有菜單(需要的點這邊看),所以就沒有全拍了,主要介紹主食餐點。

「小盤子系列&輕鬆單點系列」,是一些很適合大家一起合吃的小點心,感覺也滿配酒的那種XD

 

再來是「創意早午餐系列」,價位在190~380元之間(需另加10%服務費),有附餐飲料健康第一杯+續杯第二杯。

 

「漢堡&輕食三明治」,這系列這次都沒點到,價位在220~350元之間。(需另加10%服務費)

 

「樂活飯系列」的價位在250~350元之間。(需另加10%服務費)

 

「義大利麵條兒系列」則在200~450元之間。(需另加10%服務費)

 

「大盤子系列」有烤半雞、酥炸魚排、炸牛排跟烤豬腳,一份480~590元之間。(需另加10%服務費)

 

另外也有「商業午餐系列」,供應時間在週一到週五的10:00~14:00。

 

最先上桌的是可續杯飲品:柳橙汁可樂,可樂的味道當然不用多說,而柳橙汁喝起來則有點美粒果的feel,就……不是純果汁,但可以喝的到一點果粒,還ok。

 

健康來一杯:農夫牧草汁,這個的味道有點微妙,嗯…算草味嗎?但又不是很重,稱不上好不好喝,像是比較淡味的果菜汁。

 

NaNa的打嗝綠芝麻,一杯140+10%元。她說:就是汽水加奇異果冰沙的味道。

 

在上餐前,服務人員有來跟我們道歉,說明她忘記幫我們把附餐key單,導致餐點等好久一直沒上來(因為附餐要先上才可以上主餐),希望我們可以見諒。我們當然是很客氣的說沒關係(雖然心裡有os說:也不多送個附餐表示誠意,哈哈),不過…就算這樣……也不用先上甜點吧><“

噹啦!你沒看錯,最先上的菜色是這道含有冰淇淋的香蕉起司草莓甜心派,一份280+10%元。害我們一直不知道該不該動刀叉,一開始就吃甜點真的很怪,可是甜心派是熱的才好吃,冰又會融,讓人很掙扎,但餐點太晚送,太餓的我們還是開動了orz

甜心派其實吃起來就…熱的香蕉可麗餅,香蕉的味道重到把起司跟草莓醬味道蓋過,甜蜜溫軟的口感,算不錯吃,但滿普通的,可以搭一旁的香草冰淇淋一起食用。

 

套餐沙拉,我們三盤各選了不同的淋醬:黑麥酒醋醬、蜂蜜芥末醬、凱撒醬,相較之下,凱撒醬比較受歡迎。

 

套餐麵包,帶點鬆軟的口感,可以搭配一旁微酸的油醋醬一起吃,不過大家好像有點吃不慣這沾醬味。

 

松露菌菇天使麵,一份230+10%元。套餐升級120+10%元。這道其實賣相不太佳,不過實際吃起來有比外表好多了,調味的香料有入味,天使細麵仍微帶點口感,不會太軟,算不錯吃。

 

泰式香辣黃金炸雞柳飯,一份230+10%元。套餐升級120+10%元。其實點餐的時候有減辣了說,但飯吃起來仍有辣勁在,米粒硬度適中,適合喜歡吃辣的人。雞柳本身已經有調味,口感不會太乾,這道也不錯吃。

 

慕尼黑啤兒豬腳,一份580+10%元。這道是今天最受好評的一道^0^豬腳外皮有烤酥,連皮帶肉一起吃,滿Q的有嚼勁,咀嚼起來有豬腳的香氣,好吃。而薯條是厚的那種,剛出餐熱熱的還不錯。

 

大盤子附餐酥皮濃湯,裡頭濃湯喝起來超稠的,味道濃郁還不錯。

 

老法式骰子牛早午餐,一份380+10%元。骰子牛肉吃起來很嫩口,品質不錯,只可惜數量沒很多,搭配土司與蛋一起食用,很滿足呀~對了,一旁生菜沙拉的淋醬是類似水果優格,但甜甜的不酸,感覺是女生會喜歡的口味。

 

整體來說,貳樓餐廳的餐點品質,表現都還不錯,沒踩到雷。但我覺得甜點飲料就還好,如果再訪應該不會想加價升級套餐了。另外,就是價位也比較台北了點,小貴呀> <“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4年7月
此次用餐消費:一人約455元

 

【商家資訊】

貳樓餐廳

台中公益店

電話:04-23272527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72號
營業時間:早上08:00~晚上22:30
官方網站:http://www.secondfloorcafe.com/index.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