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Patio 院子餐廳 – 精誠六街的巷內氣氛小餐廳

上週是我的生日,親愛的佩蓉約著要幫我提前慶生,餐廳選在這間位於精誠六街巷內的氣氛小店 – Patio 院子餐廳,說她吃過,印象中料理不錯、氣氛也挺優的。

這精誠路附近的小巷內,好像有好幾間這種巷內小店,看起來氣氛都很不錯,不過一直不知道裡頭究竟賣什麼料理,好不好吃?趁著這次來Patio 院子餐廳,趕快來嚐試看看,這巷內小店的獨特之處吧!

Patio 院子餐廳 1

 

 

漆成紅磚色的外觀,搭上黑色的門框,門邊超大窗戶裡,透出的是昏黃燈光與時髦的黑色燈具組,從外觀就很有個性的感覺。

Patio 院子餐廳 12

 

一進門就是沙發區,感覺坐這裡很有Lounge bar的悠閒感。

Patio 院子餐廳 8

 

接著就是簡單的木製座椅區,與最底邊的吧台區。昏黃的燈光,讓整個餐廳都有種緩慢的放鬆步調,感覺上如果白天很適合喝咖啡、看雜誌,晚上就適合品小酒、談心事。

Patio 院子餐廳 9

 

菜單分為兩個部分:厚紙板組成的書裡面,是料理、點心與飲料的菜單;底下那張黃色的紙,則是酒、調酒類的菜單。

Patio 院子餐廳 3

 

餐點以漢堡跟義大利麵為主,一份價位在200~300元間。

Patio 院子餐廳 4

 

我點了一份BBQ牛肉堡,一份240元。牛肉超厚的,咬起來鬆嫩多汁,咀嚼中帶有BBQ的醬汁香,滿好吃的!

Patio 院子餐廳 7

 

佩蓉的檸檬奶油海鮮義大利麵,一份250元。

Patio 院子餐廳 10

 

這個奶油醬汁是超濃郁型,整個濃稠到一個不行,剛吃超正的,很奶,可是會很容易膩,所以義大利麵跟漢堡我們是兩個人分著吃,比較剛好。另外裡頭的蝦肉跟蛤蜊都還算新鮮,這個也不錯吃!

Patio 院子餐廳 11

 

義大利麵的附餐麵包,簡單的塗上蒜泥烤到酥脆,就還不賴。

Patio 院子餐廳 6

 

因為餐點沒有附飲料,所以我們有另外點飲料。

我的是蜂蜜葡萄柚,一杯130元。這個喝起來有蜂蜜的香甜、葡萄柚的酸味跟一點淡淡的苦味,甜、酸、苦的程度混合的挺剛好的,還滿好喝的。

Patio 院子餐廳 5

 

佩蓉的可樂,一杯60元。

Patio 院子餐廳 2

 

我們去的時間是平日晚上,餐廳生意一般,平均在3~4桌客人左右,每桌客人都待滿久的,悠哉的聊天吃東西,因為有賣酒、營業時間到零晨一點,所以也不擔心被趕著離開,可以好好地聊到天花亂墜,感覺氛圍很棒

以菜色來說,漢堡跟義大利麵都不錯吃,只是走濃郁路線較容易膩,建議大家分著吃不同樣餐點比較剛好,整體來說,Patio 院子餐廳算是一間還不錯的氣氛小店^^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2年2月
此次每人平均消費:一人340元

 

 

【商家資訊】

Patio restaurant 院子餐廳

新電話:04-2378-1160
新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91號

電話:04-23291170
地址:台中市精誠六街35號

營業時間:中午11:30 ~ 零晨01:00 每週一公休
官方Blog:http://blog.roodo.com/patio
官方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atio.Restauran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