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川布主題餐廳 – 400℃的岩燒套餐篇(牛排、鮭魚、雞腿排、松阪豬)

話說…原本選餐廳很不被我們信任的阿城兄,最近聚餐挑的餐廳都還滿不錯的(有進步呦),繼上次的凱恩斯屋馬燒肉町之後,這次選擇的川布主題餐廳,也是間餐點品質跟環境都還不賴的好餐廳,不過就是價位頗高的,而且位置也離我家好遠喔~~~

川布的岩燒套餐價位有580、780、980與1280四種價位(要加10%服務費),一份套餐包含:開胃菜、麵包、沙拉、湯、酸梅雪酪、主餐、甜點、飲料。另外,不可不提的就是最受歡迎的川布招牌-「蜜糖土司」系列,這可是必點的甜點呢,像我們這群大食量,每個人明明都吃了一整份的套餐內容,還是硬加點了經典蜜糖土司,它的魅力可見一般。

不過實在吃了太多,也拍了太多照片,所以我決定分成「400℃的岩燒套餐篇」與「蜜糖土司、環境篇」兩次寫完它,先來看一下岩燒套餐篇吧!

川布主題餐廳 21

 

川布官網上有詳細的菜單與價位,有興趣的可以點這邊觀看,我這邊就不放菜單的照片囉。

.開胃菜

首先上來的是精緻的開胃菜,中間那團,主要是馬鈴薯火腿加沙拉的滋味,嗯…就味道普通,口感倒是很分明,不是打很碎的那種;而右上方的那個,就是很常見的海鮮甘貝類冷盤,口感QQ的不過鮮味沒有很出來。

川布主題餐廳 20

 

.麵包

麵包,走五穀雜糧的路線,吃起來裡頭滿空的,不過很有嚼勁,是屬於外酥內軟的麵包,嚼久了還滿香的。

川布主題餐廳 15

 

.沙拉

花漾水果沙拉,其實就是新鮮水果加優格,味道還不賴!

川布主題餐廳 18

 

朋友的翡翠沙拉,這個我就沒嚐試了,據他的說法,醬汁就是鹹的果醋,吃起來有點小怪。

川布主題餐廳 19

 

.濃湯

黑菌野菇濃湯,這個走濃郁路線,但不會太過於奶油,菇菇的香氣有出來,還不賴。

川布主題餐廳 16

 

朋友的香茅牛肉清湯,問他的食後心得,只有跟我說,這清湯的牛肉塊還真多= =,應該是還不錯喝吧,我猜。

川布主題餐廳 17

 

.酸梅雪酪

酸梅雪酪,這個其實就是常見的餐前開胃醋,冰冰酸酸的。

川布主題餐廳 12

 

.主餐

岩燒類的套餐,在送上主食的同時,一定會有一個專人幫你切肉翻面,教你吃法,所以別擔心主餐會被你毀了^^

我選了雞腿,套餐580+10%元。這個一送上來,整個在不斷的大噴,完全就像媽媽在油鍋正熱時倒水的情形,我一手緊捉著桌巾遮著,另一手又硬是要拿相機出來拍,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當它噴完的同時,我就想,我的牛仔褲今天一定得洗了……唉…桌巾不夠大,遮住臉遮不住腳啊~~~

川布主題餐廳 5

 

在翻面後,服務人員幫我切塊、灑上玫瑰鹽,然後請我靜待一段時間後就可以吃了。

大家看那個煎到焦黃的外皮,就可以知道它皮的口感超酥脆,而且雞肉也滿嫩的,好吃!

川布主題餐廳 6

 

每個岩燒主餐都會有的配菜,另外還會附上蘑菇醬與黑胡椒醬,不過因為肉質本身就很鮮嫩了,我都直接加玫瑰鹽,沒有另外沾這些醬。

川布主題餐廳 14

 

它們家的玫瑰鹽是用按壓的,而不是轉的說,滿特別的。

川布主題餐廳 13

 

紐西蘭菲力牛排,套餐780+10%元。這個肉咬起來很多汁,雖然沒有安格斯牛的香甜味,可是香嫩多汁的口感也滿好吃的。

川布主題餐廳 9

 

松阪豬肉,套餐580+10%元。

川布主題餐廳 7

 

相較之下,豬肉果然是比較有嚼勁的那種,不過它們家的豬肉品質還不錯,吃起來的感覺愈嚼愈香。

川布主題餐廳 11

 

加拿大鮭魚,套餐780+10%元。

川布主題餐廳 8

 

魚肉吃起來也滿嫩的,有新鮮,不過我總覺得用鐵板煎鮭魚,好像吃起來比較沒那麼有特色。

川布主題餐廳 10

 

.甜點

我選了焦糖布蕾

川布主題餐廳 32

 

裡頭還有加了一點葡萄乾,味道算普通。

川布主題餐廳 31

 

阿城兄點的日式紅豆麻糬

川布主題餐廳 2

 

我雖然沒嚐試,不過看它剖面秀的大顆紅豆粒,想必也是走紮實路線。

川布主題餐廳 1

 

.飲料

我選了玄米茶,嗯…就是…玄米茶,很一般的。

川布主題餐廳 30

 

整體來說,岩燒套餐的品質跟凱恩斯的差不多,肉質都還滿好的,餐廳裝潢比凱恩斯來的高級,不過一份加完服務費後六百~一千多的價位也是貴桑桑呀,不是能常來的餐廳,要說會讓我想再來的最大動力,就是我下一篇要介紹的蜜糖土司,待續…

 

【延伸閱讀】

 【台中】川布主題餐廳 – 川布招牌蜜糖吐司篇(好吃又特別)與餐廳環境篇(走貴婦下午茶風)

川布主題餐廳 官方網站

川布主題餐廳-文思泉湧是下輩子的事
【台中市-食】岩燒新滋味–川布主題餐廳- 喵喵‧享受輕生活

【商家資訊】

川布主題餐廳
電話:04-22584441
傳真:04-22584443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二街1號(靠近黎明路與朝馬三街口)
營業時間:中午11:00~晚上23:00
官方網站:http://www.kawahu.com.tw/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