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餐廳】韓香亭韓國料理 – 燒肉、韓式料理吃到飽

最近又好一段時間沒跟佩蓉吃飯了,超想念的,也有好多事想跟她聊,好不容易喬出兩個人都有空的時間,就決定來吃飯去,這次的聚餐地點,是位在忠明南路、諾貝爾書局旁的韓香亭韓國料理。

這間韓香亭有兩種消費模式,吃較多的可以選擇「韓國料理吃到飽」,吃較少的可以選「單點韓國料理」,這兩種方式就要看各位的食量,去決定比較划算的方式囉!

韓香亭韓國料理01

 

吃到飽的菜單跟價位如下。

韓香亭韓國料理03

 

而下圖是單點的菜單,因為是晚餐,我跟佩蓉都吃不多,決定選擇單點的方式。(雖然說後來還是不小心點太多^^”)

韓香亭韓國料理02

 

店裡是很簡單的家庭式裝潢。

韓香亭韓國料理15

 

韓國餐廳一定要有的,當然就是飯前的韓式小菜囉~~~韓香亭送上來四道小菜。

小菜之一豆芽菜,脆脆的口感不錯。

韓香亭韓國料理09

 

小菜之二韓式泡菜,味道是較酸的那種,也還不錯吃!

韓香亭韓國料理11

 

小菜之三涼拌海帶,這個可惜口感有點硬,不然味道還不錯說。

韓香亭韓國料理10

 

小菜之四辣豆乾,有淡淡的辣勁,也還不錯吃。

韓香亭韓國料理12

 

銅盤烤肉定食(牛),一份160元,服務人員先送上擺滿蔬菜的銅盤。

韓香亭韓國料理04

 

然後是已經醃漬入味的牛肉片跟白飯。

韓香亭韓國料理05

 

肉片的肉質普通,不過屬於重口味,有下飯,加上店裡附的沾醬還滿好吃的。

韓香亭韓國料理06

 

蔬菜拌飯,一份130元。

韓香亭韓國料理07

 

這個其實剛開始我一直沒對它抱期待,沒想到味道還不錯,挺好吃的,不過因為口味較重,所以容易膩,適合多點人一起吃。

韓香亭韓國料理08

 

海鮮煎餅,一份130元。煎餅的料雖然沒有很多(我只吃到一小塊魷魚),不過味道滿香的,口感也不賴,淋點沾醬有好吃。

韓香亭韓國料理13

 

辣年糕,一份150元。這個就有點普通了,不夠入味,而且味道很台式,嗯…普普。

韓香亭韓國料理14

 

整體來說,它們家的韓式料理,其實滿台化的,不是道地的路線,不過味道都還不錯,價位也算親民,有機會還是可以來吃看看,不過店裡油煙大,要有頭髮衣服回去得洗的心理準備喔…呵呵

 

【延伸閱讀】

愛米的便利貼- 【食感】韓香亭韓式烤肉
旅人放肆生活:韓香亭銅盤烤肉
[台中市] 韓香亭~韓式烤肉吃到飽 – 幸福無所不在的部落格

 

【商家資訊】

韓香亭 韓國料理
電話:04-23195838
地址:台中市忠明南路167號
營業時間:上午11:00~14:30;下午17:00~22:00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