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公益路】喜味香京川菜餐廳 -平價合菜餐廳

今天要介紹的這家喜味香京川菜餐廳,雖然常走公益路經過,卻沒有注意過它,這種走大型宴客風的京川菜餐廳,感覺沒來個10人,就不太適合吃,不過有次跟佩蓉一起騎車經過時,她有推薦了一下喜味香,說它的菜色好吃,而且價位親民,讓我對它開始起了興趣。

回到家一查,發現還不少部落客推薦它呢,剛好週末跟老姐她們幾個聚餐,人有比較多,就決定來喜味香報到。喜味香的菜色範圍很廣,總共有北方精緻麵點、冷盤、豬肉類、牛.羊肉類、雞.鵝肉類、煲類、鐵板.三杯類、魚蝦類、海鮮類、青菜、豆腐、蛋類、湯類…等十多類,滿多選擇的。

在喜味香附屬的停車場停好車後,就來到喜紅色的大門前,準備吃美食囉~~~ 

喜味香 京川菜01

 

店裡果然是宴客路線的大圓桌,還有中國風的紅色燈籠喔!

喜味香 京川菜02

 

人一坐定,服務生立刻送上茶碗。

喜味香 京川菜03

 

倒入熱水,浸泡一下,就是一碗熱呼呼的菊花茶,淡淡香甜,還不錯喝。

喜味香 京川菜04

 

【冷盤】

我們選了雙拼,中份的238元。雙拼的內容由廚師決定,我們這盤是蒜泥白肉沙拉鮑魚,白肉冰冰的有嫩,而鮑魚口感也有Q,不錯吃。

喜味香 京川菜06

 

【豬肉類】

姜絲大腸,中份的258元。大腸很嫩,是我喜歡的口感,可惜調味不夠重、不夠酸,薑絲也滿少的,有點可惜。

喜味香 京川菜05

 

【牛.羊肉類】

蔥爆牛肉,中份的238元。牛肉的口感很嫩,味道還不錯,不過如果可以更重口味點,會更下飯。

喜味香 京川菜07

 

【青菜、豆腐、蛋類】

高麗菜,中份的142元。菜有點油,味道清淡,還算ok。

喜味香 京川菜09

 

【雞.鵝肉類】

宮爆雞丁,中份的238元。雞肉很嫩,可惜不辣,不然會更好吃。

喜味香 京川菜10

 

【北方精緻麵點】

牛肉捲餅,一份100元。這個捲餅的調味有點平淡,不像在台南吃的鹹中帶甜,那種醬汁比較好吃,不然口感是ok的說。

喜味香 京川菜08

 

【湯類】

冬瓜蛤蜊湯,中份的108元。湯也走清淡路線的,蛤蜊肉大顆有新鮮,不錯喝。

喜味香 京川菜11

 

其實它們家的菜真的是好吃的,可惜調味都偏淡,而我們家人偏偏愛重口味,就覺得少了點什麼,還是KiKi的那種帶辣勁的重口味川菜,比較合我們的胃口,不過KiKi的價位可是比喜味香貴了不少,就看個人喜好吧!

ps.以上價位需加5%服務費 

 

【延伸閱讀】

喜味香京川菜 官方網站
[台中市] 喜味香京川菜-嘛琪的自言自語網路日誌
食記:喜味香京川菜館
[台中市] 喜味香 京川菜餐廳 – 幸福無所不在的部落格!

 

【商家資訊】

喜味香京川菜
電話:04-23263791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341號
營業時間:中午11:00~14:00;晚上17:00~21:00

需加5%的服務費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