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韓國旅遊】東大門、女人街、水原商圈 – 韓國小吃全記錄

呼~~~趁著週末,又跑到花蓮去玩了一趟回來,真的是風景美、美食好吃、民宿又讚,玩得超開心的呢^^,雖然碰上蓮花颱風,不過因為對東半部的影響不大,只有第二天早上下了點雨,其他都是好天氣喔~~呵呵…等我把照片整理好,再慢慢放上了介紹囉(怎麼覺得有愈積愈多的文章沒PO了,唉呀…)

今天先來介紹我跟老姐在韓國東大門、女人街與水原商圈,亂吃的各種類型韓國小吃。

一、東大門小吃

說到韓國小吃,當然絕不能漏掉「辣炒年糕」,下圖這間是東大門街邊的其中一個辣炒年糕小攤販。

東大門小吃03

 

辣炒年糕,一份2500元韓幣。這間是我在韓國吃過的三家辣炒年糕裡最好吃的了,辣醬有辣度、年糕口感Q又入味,好吃!

東大門小吃04

 

而這間攤販賣的是各式炸食與飲料。

東大門小吃01

 

我們買了薯條熱狗,一份2000元韓幣。嗯~~~其實就是炸薯條跟熱狗,混在一起我覺得沒有很搭耶,還是習慣分開吃。

東大門小吃02

 

二、女人街小吃

女人街的化妝品跟衣服都超好逛的,可惜導遊給的時間太短,害我跟老姐都只能衝衝衝,用最快速的時間亂逛,不過看到這個小攤子擺的小吃時,我又忍不住停下來。

女人街小吃01

 

薯泥熱狗,一份1000元韓幣。你看,它的基底很像鬆餅,但是烤的焦硬,裡頭包有熱狗、鋪上薯泥生菜,再淋上蕃茄醬跟黃芥末,整個口感味道挺妙的,老姐覺得還不錯吃說!

女人街小吃02

 

另外這個也是在韓國常見的小吃攤販 – 「烤魷魚」。

女人街小吃03

 

烤魷魚片,一份2000元韓幣。口感有些硬,吃起來滿香的,剛吃覺得還好,不過會愈吃愈順口喔!

女人街小吃04

 

三、水原商圈小吃

來到水原商圈,忍不住又買了一份辣炒年糕來吃,下圖這間是整條賣辣炒年糕攤子裡,人比較多的(有先觀察一下…嘿嘿)

韓國小吃02

 

辣炒年糕,一份2500元韓幣。相較之下沒有東大門的香,不過辣勁是有的,還是覺得東大門那攤較好吃,這攤算還ok啦!(ps.這攤的辣炒年糕裡還有蛋耶,真妙!)

韓國小吃03

 

下圖這間辣炒年糕是隨性買的,嗯…相較之前吃過的兩家,它整個還好,不算好吃,我跟老姐都吃兩口就沒吃了。

韓國小吃01

 

深夜裡有開著的小吃不多,這間24小時營業的小吃店就是其中一間,立刻跟老姐殺過去看看。

韓國小吃04

 

有賣壽司、拉麵跟餃子。

韓國小吃05

 

壽司感覺會不好吃,拉麵又太飽,所以我們點了綜合餃子,一份2500元韓幣。

韓國小吃06

 

紅紅的是泡菜口味的,而綠色是韭菜,兩個都好吃耶!可能因為我跟老姐都不對韓國的餃子抱期待,吃下去反而覺得還不錯,尤其是泡菜餃子,因為內餡的泡菜酸辣好吃,整個就加分。

韓國小吃07

 

韓國的小吃裡頭,我看還是辣炒年糕最對我的胃,另外水餃算普通還不錯啦,而烤魷魚片也是ㄙㄨㄚˋ嘴好吃,其他就比較走妙的路線囉~~~

 

【延伸閱讀】

【韓國旅遊】韓國必買冰品飲料 – 香蕉牛奶、蘆薈汁、梨子汁、玉米茶、哈蜜瓜冰…
【韓國旅遊】韓國便利商店 零食大搜羅 – 必買好吃奇怪的各種韓國零食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