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日式料理】幕府壽司 – 美味壽司專賣店

最近都在整理韓國的遊記與食記,發現內容真的還頗多的,所以決定每發佈幾篇韓國遊記,中間穿插發佈一些在台灣的食記,免得大家看膩,也以免我一不小心累積太多最近的食記,後來就拖很久都忘記發佈了…呵呵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台中好吃壽司幕府壽司,要感謝小雯的推薦,真的滿好吃的喔,謝謝你^^

位在東興路上的幕府壽司,跟和壽司一樣,都是小小一間,不特別起眼。

幕府壽司01

 

吧台邊的廚師都戴著帽子忙碌著呢!

幕府壽司02

 

裡頭是明亮整潔的用餐環境。

幕府壽司03

 

菜單如下,價位在20~600元之間,單一個壽司從10~100元的價格都有,看食材,跟和壽司的價位差不多。

幕府壽司04

 

一開始先來份最基本的海苔壽司+豆皮壽司,8個60元。 海苔壽司裡有包碎魚肉(我分不太出來是哪種魚^^”),所以吃起來有海鮮香,還不錯吃,而豆皮壽司的調味偏甜,還ok!

幕府壽司05

 

龍蝦沙拉壽司,2個60元,吃得出來滿新鮮的,味道很不錯;小章魚壽司,2個50元,咬起來脆度跟嚼勁都很讚,好吃!

幕府壽司06

 

大綜合壽司,12個200元。裡頭分別有大蝦握壽司、旗魚握壽司、鮭魚握壽司、鮪魚握壽司、軟絲握壽司、鮪魚沙拉壽司、蝦卵壽司、干貝唇壽司、牛蒡壽司、黑豆壽司、海苔壽司、豆皮壽司。

幕府壽司08

 

左圖:大蝦握壽司的蝦肉口感不錯,味道較淡;旗魚握壽司魚肉超新鮮的,入口滑順;鮭魚握壽司也是新鮮好吃;鮪魚握壽司我就沒吃到了,無法形容;軟絲握壽司這個口感超棒的,好吃!

右圖:黑豆壽司的黑豆滿甜的,我吃不慣;牛蒡壽司牛蒡有脆,還ok;干貝唇壽司有種燻香味,挺特別的;蝦卵壽司小小的蝦卵脆脆的,好吃;鮪魚沙拉壽司味道也是有點甜,還不錯吃!

幕府壽司09

 

味噌湯,一份20元。裡頭很單純的只有豆腐、小魚乾跟海苔,味道算普通。

幕府壽司07

 

附贈甜點茶凍,淡淡的茶香搭配上奶油,還滿好吃的!

幕府壽司10

 

整體來說,我覺得幕府壽司跟和壽司一樣,價位都算是親民的,而生魚片也滿新鮮的,是會想再來吃的好吃壽司店^^


【備註:有部分網友留言,服務品質有問題,雖然我沒遇到,但要去的還是注意一下喔~~~】

 

【延伸閱讀】

小歐的私房倉庫- [大食報]台中市-幕府壽司
[台中市]幕府壽司 – 北海道牛奶麥片
平凡女子的無聊生活: 【台中】幕府專賣壽司

 

【商家資訊】

幕府壽司
電話:04-24752525
地址:台中市東興路二段203號
營業時間:中午11:00 ~ 14:00;晚上17:00 ~ 21:00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