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韓國住宿飯店】水原 Amour & Symphony Hotel

在韓國玩的五天四夜裡,除了五星級「LOTTE WORLD」的一晚,其他都住宿在今天要介紹的這間水原 AMOUR,裡頭不但有電腦,還有很大的按摩浴缸喔,不過我們每天玩到回飯店,不是零晨十二點就是一點,整個累翻,完全沒有閒情逸致去享受按摩浴,其實還滿可惜的呢!

飯店的外觀如下圖,原本以為,還滿大的嘛,可是進大廳發現,怎麼大廳這麼小,拍照時發現,左邊是寫AMOUR沒錯,右邊寫的是SYMPHONY,猜想左右兩邊可能是分開的姐妹企業吧!(👉查 Amour & Symphony Hotel 房價)

韓國飯店 水原 AMOUR01

 

 

比起飯店外觀,稍嫌小間的大廳。

韓國飯店 水原 AMOUR02

 

簡單的櫃台。

韓國飯店 水原 AMOUR03

 

搭著電梯來到二樓,我跟老姐住宿的房間是203號。

韓國飯店 水原 AMOUR04

 

打開房門後,直走到底是睡床,右手邊是衛浴間。

韓國飯店 水原 AMOUR05

 

房間算是大的,但床是超小的單人床,睡姿不好的人很容易滾下床吧!

韓國飯店 水原 AMOUR06

 

旁邊還有沙發區,每晚都擺滿我們的包包跟戰利品,很方便使用…呵呵

韓國飯店 水原 AMOUR07

 

梳妝台、電腦與超大電視。

韓國飯店 水原 AMOUR11

 

這應該是我住外面以來,看過最大size的電視了吧,不過因為對韓國節目沒什麼興趣,也沒怎麼在看它就是了。

韓國飯店 水原 AMOUR08

 

有電腦喔,一打開發現裡面有人已經灌好MSN,所以還可以上線跟朋友小聊一下,不過只能打英文倒是挺麻煩的^^

韓國飯店 水原 AMOUR09

 

韓國人果然愛用國貨,電腦是SAMSUNG的。

韓國飯店 水原 AMOUR10

 

梳妝台很妙的放了大瓶的保養品跟造型液,這還滿少見的,不過我跟老姐都有帶自己慣用的保養品,所以也沒使用到,另外要特別一提的,就是下圖張兩瓶藍色的瓶子,右邊是造型液,可是左邊是殺蟲劑耶!也太好笑了吧,萬一拿錯怎麼辦,韓國人真的很妙!

韓國飯店 水原 AMOUR15

 

乾溼分離的浴室滿大間的,不過我跟老姐都只用到淋浴的那間,沒時間讓我們在按摩浴缸悠哉的泡湯。

韓國飯店 水原 AMOUR12

 

多功能的馬桶。

韓國飯店 水原 AMOUR13

 

盥洗用具有洗髮精、沐浴乳、牙膏、刮鬍泡…,就是沒有牙刷,如果有去的人要記得帶喔!

韓國飯店 水原 AMOUR14

 

老姐說韓國不是每間飯店都有吹風機的,還好我們住的兩間都有附,不然很麻煩呢!

韓國飯店 水原 AMOUR16

 

在飯店附近用走路的,出大廳右轉,遇十字路口左轉,往肯德基方向,有一個滿熱鬧的商圈,大概約晚上9點多會關門,如果有住水原 AMOUR,較早回飯店又想亂逛的,可以到附近走走,而那邊約有五家不同種類的便利商店,就算是很晚才去,起碼還有很多便利商店可以逛,還可以買辣炒年糕跟韓式餃子等小吃喔,這部分的小吃我後面再一起來整理介紹^^

👉查 Amour & Symphony Hotel 房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