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異國料理】R&G墨西哥餐廳 (Red & Green 墨西哥餐廳)

前一陣週末時,跟好久沒見的雅秀約聚聚,早在前一晚,她就在電話裡不斷跟我說:「你要找好餐廳喔!知道嗎?」

哈~~~也難怪她這麼緊張了,每次我們高中這群一起出去,都是雅秀在找餐廳的,難得換我找,當然是很怕我沒做好功課囉!還好開始寫部落格以後,也很愛亂逛別的美食部落,記下不少台中的美食餐廳,很快的,我就整理好約5間餐廳,想說到時候給雅秀選擇。

沒想到原以為準備萬全的我,竟被雅秀一句話給推翻了:「我想吃大間的餐廳!」看看我準備的清單,全都是走特色路線的小店面,沒辦法,大間的沒得選,小間的也不錯嘛~~~最後選定位於五常街的墨西哥料理「R&G墨西哥餐廳」。

R&G墨西哥餐廳02

 

小小的店面,佈置走墨西哥、美式路線,還滿溫馨的。

R&G墨西哥餐廳03

 

一樓的座位不多,約可容納25~30人,不知道二樓有沒有其他的座位。

R&G墨西哥餐廳11

 

星期六晚上,客人並沒有很多,約坐8分滿,感覺都是熟客。

R&G墨西哥餐廳09

 

我點的是「R&G臭屁餐系列」的墨西哥捲餅套餐(碎牛肉口味),一份210元。R&G墨西哥餐廳05

 

捲餅微溼,還滿香的,外頭是濃郁的起司,裡頭則是獨門調味過的內餡,好吃!

R&G墨西哥餐廳06

 

雅秀點的是「超值組合餐系列」的G2起士薄餅+起士薯條+雞腿,一份250元。

R&G墨西哥餐廳07

 

起司薄餅裡,有著牽絲的香濃起司,口感挺實在的,沾醬的味道跟我的捲餅一樣,滿香的,好吃!而雞腿的調味在外皮上,裡頭的肉質滿嫩的,合起來一起吃滿不賴的!不過我近期吃到最好吃的烤雞,還是千樺略勝一籌。

R&G墨西哥餐廳08

 

附餐湯品奶油玉米濃湯,奶油香很濃,不錯喝。

R&G墨西哥餐廳04

  

附餐飲料冰紅茶,普通,還不錯喝。

R&G墨西哥餐廳10

 

店裡頭利用一些小巧思,讓它看起來具美式風味。

R&G墨西哥餐廳12

 

雖然店面小小間,但是還滿溫馨的,料理又不錯吃,雅秀妳就別嫌了嘛^^

R&G墨西哥餐廳01

 

整體來說,店裡裝潢走溫馨家庭風,而料理表現都還不錯,平均價位在200~300間,算是平價的好餐廳,會想再來試試其他不同的料理。

說到五常街,附近的餐廳真的超多的,除了連鎖的野宴、陽光盒子、石頭燒肉外,還有不少的特色小店,像是R&G斜對面的娛樂圈也滿不錯的,明天來把娛樂圈的食記補上來好了^_________^

 

【延伸閱讀】

台中:R&G墨西哥餐廳 – AKIRA的旅行美食札記
平凡女子的無聊生活:【台中】R&G (Red & Green) 墨西哥經典美食餐廳
網誌~BY*璨* – R&G墨西哥料理!!^^~

 

【商家資訊】

R&G墨西哥餐廳
電話:04-22077392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常街221號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