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小吃】太原路阿杉臭豆腐 豬血湯免費喝到飽 原太原火車站臭豆腐

台中太原火車站附近有兩間臭豆腐,每次騎車經過生意都滿好的,而且飄出來的臭香味實在很吸引人,決定先來選一間先來吃看看^^

阿杉臭豆腐就位在南京東路的臨水宮隔壁,查網路資料,阿杉臭豆腐原本是在太原火車站鐵道下的老店,店面就簡單鐵皮屋,平日晚上6點多的時間點來人不算多,大約三、四桌左右。

台中小吃 太原路臭豆腐 1

 

 

臭豆腐,小份四塊40元。剛炸好熱呼呼的臭豆腐,將泡菜塞進豆腐中,再加一點辣椒醬,一口咬下,外酥內嫩帶點汁的口感最棒了。不過我覺得阿杉的臭豆腐不算很臭,吃起來稍稍有一點沒那麼夠味,其實算是不錯吃,但不到特別就是了。

台中小吃 太原路臭豆腐 3

台中小吃 太原路臭豆腐 2

 

 

旁邊放有可以免費無限續的豬血湯,喝起來就是一般酸菜豬血湯,黑胡椒的味道偏重了一點,還ok。

台中小吃 太原路臭豆腐 5

 

 

阿杉臭豆腐的菜單如下,很簡單就只賣臭豆腐跟泡菜,營業時間是下午2:30開始。

台中小吃 太原路臭豆腐 4

 

整體來說,阿杉臭豆腐吃起來外酥內嫩微帶汁的口感還不錯,但不夠味是小可惜的地方,現場還有酸菜豬血湯可以免費無限續喝,只是黑胡椒味道偏重,比較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哈XD 有到太原火車站附近的人可以參考囉^^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6年8月
每人平均消費金額:40~50元
 
 
 
 
【商家資訊】

太原路阿杉臭豆腐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南京東路三段38號旁(臨水宮隔壁)
營業時間:下午14:30~晚上20:0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