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鏟子義大利餐廳LA Pala-餐點不錯但價位偏高的勤美綠園道餐廳

前一陣子是VC的生日,當然少不了吃吃吃的慶生大餐啦^0^今天先來介紹和飯咖吃的這餐,位在勤美綠園道餐廳旁的「鏟子義大利餐廳」。說到鏟子,雖然是第一次來用餐,但之前曾經來拍過照呦,嘿嘿……其實,鏟子義大利餐廳是我跟VC當年拍婚紗照時,外拍的場景之一呦,呵呵…這次來一整個有懷念的感覺呢^///^

 

 

我們那次來拍照是白天的場景,這次晚上來用餐,黑夜裡打上藍色燈光,氛圍整個完全不一樣了說。

 

來到餐廳門口,這區佈置滿有味道滴,不過天氣這麼熱,還是進去用餐比較舒適。

 

一樓有吧台的位置跟長型桌椅,當天剛好是一群外國人的餐聚。

 

隨著微彎的樓梯上來,可以看到這個小小觀景窗,當時也有在這邊拍照呦,攝影師則是很賣命地站在落地窗旁的鐵架上替我們拍照,真是辛苦了。

 

來到二樓,以紅磚牆為主題的牆面,搭配一些滿有個性的餐桌椅,有點工業風的味道。

 

我們則是被安排在下圖這個沙發區入座。

 

沙發旁是六人座的高腳椅區,桌上已經擺好了鏟子造型的菜單。

 

先來看看鏟子的菜單吧!鏟子的價位其實不太便宜,有10%服務費,加價升級套餐還需另付180+10%元。

義大利麵的選擇如下,加燉飯總共有10種,單點價位在260~380(+10%)元

 

招牌的Pizza,則有14種選擇,單點價位在190~400(+10%)元。

 

另外也有比薩餃、牛小排跟海鮮拼盤的菜色。

 

美味單點跟沙拉的部分如下,價位在70~350(+10%)元。飲料甜點的部分,我就沒有另外拍了,有興趣的可以參考鏟子官網的資料。

 

看完菜單,接著來介紹我們這次享用的美食吧!

 

我選了必點的招牌阿蒂紅色狂歡星,單點330+10%元。一看到它上桌,就好想大喊「派大星」呦,長相超有喜感滴^^

 

餅皮是薄皮的,吃起來有Q度,在每個星星角落裡,有類似乳酪味道的起司夾在裡頭,搭配餅皮本身的奶味起司、淡淡蕃茄酸跟培根香氣,整個搭一起有好吃耶!滿有特色。

 

VC則是點清炒蛤蜊蕃茄細扁麵,單點260+10%元。

 

雖然菜名裡有蕃茄,不過它的醬料可不是蕃茄紅醬,而是清炒的醬汁,調味上吃得出淡淡蛤蜊湯汁的鹹香,麵條硬度剛好,微帶點麵心,醬汁的份量剛好,不會像某些清炒義大利麵給太少而變乾,算是好吃的義大利麵呦~

 

不過蛤蜊肉稍嫌小顆了點XD

 

這次除了我們之外,其他人都有升級套餐180+10%元,會附上開胃小品、湯品、咖啡或茶、甜點。不過我覺得套餐CP值不高耶!而且比較不便民的地方,是開胃小品、湯品、甜點都是搭好的,沒有辦法替換,所以想升套餐的人,可以事先問一下今天搭配的是什麼,免得有不吃的料理。

 

以下都是友人的餐點,沒吃到就沒辦法說明口味囉!只能提供圖片給大家參考^^”

套餐紅茶

 

套餐南瓜濃湯

 

套餐洋蔥湯,原先的套餐是附南瓜濃湯,不過朋友不喝南瓜湯,店家又剛好正要替換今日湯品,就麻煩服務人員幫忙換成洋蔥湯啦~

 

套餐開胃小品,據說味道都還不錯,只有左下角那個肉凍小品有人吃不慣。

 

清炒鮮蝦小卷蕃茄細扁麵,單點350+10%元,這道看起來好豐富,蝦肉據說有好吃。

 

蕃茄燉豬頰肉佐RICOTTA筆管麵,單點300+10%元。

 

套餐甜點

 

整體來說,鏟子義大利餐廳的餐點表現都還不錯,不過價位偏高了點,加價套餐我覺得CP值不高,單點又吃不飽,建議可以每個人單點主餐外,再一起合點一些菜色吃。另外,我們平日晚上去用餐,生意很好,二樓滿座,有要去的人記得先訂位呦^^

 

【消費資訊】

用餐時間:2014年8月
此次用餐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458元。

【商家資訊】

鏟子義大利餐廳

電話:04-2301-3996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65號
營業時間:中午11:30~晚上22:00
官方網站:http://www.lapala.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