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小印度清真館 – 重口味的印度咖哩

前幾天老妹忽然想吃點不一樣的,才剛下班就被她拉去街上閒逛,不自覺的騎到了廣三SOGO附近,記得上次挑戰過的印度香料屋還滿好吃的,就問老妹吃不吃印度咖哩,沒想到她一口答應,那……趁著這次機會,換來試試這邊也小有名氣的「小印度清真館」吧!

位在博館三街小巷內的小印度清真館,招牌在晚上偏暗不太明顯,下圖的照片是有稍微調亮過的,店內的座位感覺上也不多。

小印度清真館 12

 

服務人在遞上菜單後,很熱情的開始介紹各種餐點的特色。

小印度清真館 16 


我跟老妹這次的重點還是放在咖哩,價位在280~390元之間,會另外附上抓餅與白飯。

小印度清真館 1

小印度清真館 20

小印度清真館 19

 

除了咖哩之外,我們還點了份餐前優格,據服務人員的說法,不但可以開胃,當咖哩的辣度過重的時候,拌進優格也可以緩和辣勁。

香料優格,一份70元。這個吃起來很像是混入香菜、水果的原味無糖優格,上頭再灑上辣粉、咖哩粉,酸酸甜甜的,咬起來還有香菜味,一開始覺得很妙,吃久了還挺順口的…哈…

小印度清真館 10

小印度清真館 11

 

咖哩我選了綠醬牛肉咖哩,一份310元。雖然叫了中辣,但不知道是不是廚師搞錯,完全沒什麼辣勁,拌入菠菜的綠醬嚐起來有比想像中的油一點,不過調味滿重的,很濃郁,牛肉不會太乾,雖然不是油脂豐富的那種牛肉,不過也算嫩,不錯吃,用烤餅包著還滿好吃的,後來有另外跟店員要辣醬,增添辣勁的咖哩才更對味呀~~~

小印度清真館 14

小印度清真館 15

 

老妹的是炭烤雞塊炒甜椒咖哩,一份300元。這種紅醬因為拌入了蕃茄,所以比綠醬多一股酸味,不過這酸味嚐起來很柔和,不是嗆的那種,因為被咖哩的濃郁蓋過,所以嚐不太到雞肉炭烤的香氣,雞肉還滿嫩的,這道也不錯吃!

小印度清真館 9

小印度清真館 8

 

兩人份的附餐抓餅,這餅很Q有嚼勁,好吃!

小印度清真館 6

 

附餐白飯,是細長型的白米粒,微乾,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咖哩配抓餅。

小印度清真館 7 

 

最後附上店內其他菜色的菜單,供大家參考喔~~~

小印度清真館 3

小印度清真館 5

小印度清真館 2

小印度清真館 18

小印度清真館 17

 

老妹意外發現旁邊櫃子上放的印度口香糖,好奇嚐了一口,忍不住立刻吐出來,她說:根本是香料加糖而已,味道太重不適合我們呀~~~

小印度清真館 13

 

整體來說,小印度清真館的咖哩也是走濃郁風的重口味,味道還不錯,不過同一種濃郁的味道吃久了還真的小膩,下次還是多些人一起,點些不同的東西互相分享比較不膩。


 

【延伸閱讀】

【台中】印度香料屋 – 好吃重口味的印度料理餐廳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2年5月
此次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340元

 


 

【商家資訊】

小印度清真館

電話:04-2326-1425
地址:台中市西區博館三街60號
營業時間:中午11:00~14:00;晚上17:00~22:0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