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日月潭住宿】SPA Home 日月潭民宿 – 可以看到日月潭湖景的民宿

前一陣子生日,VC偷偷的計劃了一場浪漫慶生之旅,直到生日的前兩週才知道要去日月潭玩,整個行程包含住宿地點全都保密到家,每次問他:「要住哪兒啦~~」,他都只淡淡的回一句:「在日月潭搭帳棚野炊呀,不然你以為咧!」

直到要出發的那一天,才知道竟然是我想住超久的SPA Home,這間日月潭民宿,自從在2008年吃過一次SPA Home晚餐後,就覺得:「住這邊真好,躺在床上、泡在浴缸…,都有美美的日月潭湖景映入眼簾,一定是超棒的享受。」不過,一方面想到SPA Home住一晚貴桑桑的房價,另一方面日月潭離台中其實很近,所以一直沒機會住這邊。

貼心的VC,好像曾經聽我說過一次SPA Home感覺滿不賴的,就偷偷記在心裡,趁著第一次幫我慶生,讓我實現這個願望,謝謝你吶^___^

SPA Home 日月潭民宿 27

 

SPA Home位置就在往水社碼頭的入口處,湖邊的地理位置,讓它每間房間都能享受到日月潭的山色湖景。

但是它沒有自己的停車場,所以住宿者都要將汽車停在水社碼頭公用的停車場,離民宿走路約要8分鐘,而且民宿完全沒有提供任何便民服務,停車場位置民宿的櫃台人員也只是冷淡的說一句:「就那邊呀!」,後來我們先將車停在民宿門口卸行李,櫃台還補一句:「車子要趕快開走,別擋在那邊!」唉…這麼美的民宿,服務態度竟然是這樣。

SPA Home 日月潭民宿 3

 

一進門先看到的是負責食物飲料的吧台。

SPA Home 日月潭民宿 10

 

往右手邊走,才是Check In的櫃台。

SPA Home 日月潭民宿 4

 

進房間啦~~~我們訂的是雅緻雙人房。床是一般雙人床的Size,滿軟的,很好睡,不過被子略嫌小了一點。

SPA Home 日月潭民宿 12

 

一旁的陽台,就是這片山湖連天的日月潭湖景。

SPA Home 日月潭民宿 15

 

輕鬆地躺在床上,感覺這片湖光山色與遊艇就躺在你身旁,觸手可及。

SPA Home 日月潭民宿 16

 

到陽台外,更可以無距離的欣賞日月潭美景。

SPA Home 日月潭民宿 28

 

倚著欄杆,映入眼簾的,就是這片會讓人看到發傻、像畫一樣的美景。

SPA Home 日月潭民宿 25

SPA Home 日月潭民宿 26

 

回到房間裡,陽台旁,是時尚的梳妝台。

SPA Home 日月潭民宿 29

 

從梳妝台的方向看過去,可以看到隱藏式的電視,沒開跟開啟後的模樣。不過這電視放的地方離床有點偏,不是很方便收看。

SPA Home 日月潭民宿 1

 

入門處是一張可以放行李跟貴妃椅與衣櫃。

SPA Home 日月潭民宿 30

 

再來看一下浴室吧!

SPA Home 日月潭民宿 14

 

靠窗的浴缸,讓你邊泡澡還可以邊享受這片景色。

SPA Home 日月潭民宿 18

SPA Home 日月潭民宿 13

 

而浴室右邊是透明的淋浴間與開放式的馬桶。

SPA Home 日月潭民宿 2

 

民宿附的沐浴組,是高級的HERMES沐浴旅行組,包含:沐浴乳、身體乳、洗髮精、潤髮乳。

SPA Home 日月潭民宿 23

SPA Home 日月潭民宿 21

 

基本的盥洗用具。

SPA Home 日月潭民宿 20

 

另外,民宿附的礦泉水也是高級的evian礦泉水喔~~~

SPA Home 日月潭民宿 22

 

打開底下的櫃裡,是這次都沒用到的小冰箱跟杯子。

SPA Home 日月潭民宿 17

 

看完了房間,來介紹一下SPA Home的早餐吧!

我們用早餐的位置就是下圖這個View超好的座位。

SPA Home 日月潭民宿 11

 

不過,其實SPA Home其他的座位View也都滿讚的。

SPA Home 日月潭民宿 9

 

早餐是一份歐姆蛋、香腸、生菜+麵包+飲料。

SPA Home 日月潭民宿 8

 

下圖是兩人份的麵包,嗯…就是買現成的麵包加奶油烘熱,還不錯。

SPA Home 日月潭民宿 6

 

很喜歡內裡半熟的歐姆蛋,好吃!

SPA Home 日月潭民宿 7

 

飲料我們選了咖啡,是illy的喔~~~

SPA Home 日月潭民宿 5

 

整體來說,SPA Home最大的優勢,就是湖邊的好風光,每個一房間包含浴室都可以欣賞到日月潭的美景,而且重新裝潢過的SPA Home,風格走現代時尚風,使用的沐浴組、礦泉水…,也都滿高級的,住起來真的很舒服。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服務的部分,希望民宿能夠加強服務態度呀~~~


 

PS. 在Check In的時候有發生一件事,想給個小小意見。就是SPA Home官網上雖然有寫寒暑假要依房價另加收10%服務費,但沒註明日期,對於上班族來說,寒暑假時間真的不太清楚,這次在訂房過程,SPA Home完全沒有提到我們住宿的日期是屬於寒暑假的加價範圍,直到Check In的時候才說,而且附加一句,我們住的隔天才開始不算寒假,有點……,還是建議,在訂房時可以說明一下,或是在官網上寫明日期,消費者的感覺會比較好一些。

 

 

【消費資訊】

住宿時間:2012年2月
此次住房費用:雅緻雙人房 平日4,600元,寒假加一成服務費,所以總共是5,060元。


 

【商家資訊】

SPA Home

電話:049-285-5166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中山路95號
官方網站:http://www.spahome.com.t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