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霸味薑母鴨(太平店) – 冬天就是要吃燒滾滾的薑母鴨(已歇業)

最近這兩天天氣真好,難得厚外套不用出門,不過看氣象週四又有冷氣團報到,這種時候除了多加幾件衣服之外,最好的禦寒方式,當然是來碗暖呼呼的熱湯囉,不管是薑母鴨、燒酒雞、麻辣火鍋…,都超吸引人的啦~~~

上週末又到了家族聚餐的時間,這次老妹丟出她的團購戰利品-「霸味薑母鴨(太平店)」,上網查了一下霸味薑母鴨,發現它可是間名氣不小的連鎖店呢,而且看起來評價都還算不錯喔,看到這裡,開始迫不及待,想嚐試看看這間霸味薑母鴨(太平店)口味如何^^

台中 霸味薑母鴨 2

 

簡單的店面以白、紅兩色為主色,擺放的桌子每個中間都有挖洞,方便放炭火,椅子則是小板凳。

台中 霸味薑母鴨 1

 

牆上先來個薑母鴨的簡介,”打通血路,舒筋活血” ,看起來有種一吃完就可以像打拳的一樣強壯。

台中 霸味薑母鴨 11

 

菜單如下,價位還算平實,另外有提供500元的吃巧養生套餐。

台中 霸味薑母鴨 10

台中 霸味薑母鴨 12

 

老妹買了2張團購券。1份的內容有:薑母鴨*1+麵線*2+豆皮*1+高麗菜*1+米血/黑木耳/金針菇3選1(約3~4人份),原價430元,團購價228元。 我們另外還有再加點1份高麗菜、1份米血、2份麵線。

加點單。

台中 霸味薑母鴨 14

 

桌上擺著用紅色瓶身裝的豆腐乳、桶裝的辣椒醬油。

台中 霸味薑母鴨 13

 

不一會兒,一桶的炭火送上桌。

台中 霸味薑母鴨 9

 

接著出場的,就是用陶製砂鍋盛裝的薑母鴨,單點一份原價250元。湯頭送上來時滾的火熱,之後就透過底下的炭火慢燉,愈燉愈香。

台中 霸味薑母鴨 5

 

在鍋裡還看的到用來熬煮湯頭的老薑,喝起來溫潤又帶點甜味、入口還飄著麻油與薑的香氣,好喝!鴨肉吃起來也滿有嚼勁的。

台中 霸味薑母鴨 3

 

麵線,單點一份原價30元。這麵線用帶有中藥香的湯汁拌過,再灑上炸過的油蔥,口味雖然清淡,不過還滿順口的。

台中 霸味薑母鴨 4

 

高麗菜,單點一份原價40元。在薑母鴨的湯汁燉過後更顯脆甜,好吃!

台中 霸味薑母鴨 6

 

米血,單點一份原價30元。燉到軟又帶有嚼勁Q度的樣子最好吃啦。
金針菇,單點一份原價50元。火鍋基本款,沾上薑母鴨的香濃湯汁就很不賴。

台中 霸味薑母鴨 7

 

整體來說,它們家的薑母鴨湯頭還滿對我胃的說,飄著薑與麻油的香氣,溫潤順口,用炭火慢燉,煮什麼菜都入味好吃,湯頭可以續,所以適合多一點人來一起吃,平均下來價格就滿親民的。霸味薑母鴨台中另外還有不少分店,有機會再來挑戰看看口味是否都一樣^^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2年2月

此次每人平均消費:原價一人約125元,團購券價一人約75元。

 

【商家資訊】

霸味薑母鴨(太平店) 

電話:04-22767700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太平路320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