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桃園】白木屋旗艦店 LA WISH 樂而喜 – 吃飯兼逛蛋糕店

今年身邊真的好多人懷孕,連去年底結婚的西瓜也有小Baby了呢!雖然不知道是男是女,但確定的,就是一定超可愛的呦,呵呵…

趁著週末跟小儀、小邱一起到桃園,看幸福的孕婦,順便也趁機聚聚,又隔好久沒見到大家了,很是想念呢~~~

負責找餐廳的西瓜,選了這間位於桃園市中山路的LA WISH樂而喜,這間LA WISH是今年四月才剛開幕的白木屋旗艦店,佔地很大,除了用餐空間,還有賣各式蛋糕甜點的賣場,另外也有自己的私人停車場,到這邊用餐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白木屋旗艦店 LA WISH 14

 

 

進門後,映入眼簾的就是這些看起來超可口的蛋糕甜點。

白木屋旗艦店 LA WISH 16

 

走到底,就是挑高的用餐空間。

白木屋旗艦店 LA WISH 12

 

廚房有一個很大的透明窗,你可以看到食物的烹煮環境。

白木屋旗艦店 LA WISH 1

 

LA WISH的餐點,有點像王品的套餐模式,依不同的主餐有300、380、480三種價位(需另加10%服務費)。而一個套餐包含有:湯品、麵包、沙拉、主菜、甜點、飲料。以下就跟著我們點的餐來介紹吧!

白木屋旗艦店 LA WISH 18

 

麵包,附有香甜的奶油,麵包本身還滿有嚼勁的、外皮微酥,本身沒有特別調味,就麵包香,沾奶油還滿好吃的。

白木屋旗艦店 LA WISH 13

 

沙拉,有凱撒、油醋、季節三種醬汁,我選油醋,味道算滿酸的,微甜,青菜的品質還不錯,只是吃到最後覺得酸味有點過重。

白木屋旗艦店 LA WISH 9

 

湯品:我選主廚濃湯,南瓜的香味滿濃的,口感也是微稠路線,味道還不錯。

白木屋旗艦店 LA WISH 10

 

湯品:西瓜選的精燉蔬菜湯

白木屋旗艦店 LA WISH 11

 

 

主菜:我點了羅勤白酒蛤蠣義大利麵,一份300+10%。蛤蠣的鮮味全流入醬汁裡,所以味道嚐起來滿鮮的,麵條口感ok,可惜的是吃久了會有一點點鹹。

白木屋旗艦店 LA WISH 6

 

以下的主菜,因為沒有嚐到,就只分享圖囉~~~

主菜:西瓜老公的松子青醬野菇義大利麵,一份350+10%。

白木屋旗艦店 LA WISH 8

 

主菜:小儀的青醬雞肉燉飯,一份300+10%。

白木屋旗艦店 LA WISH 5

 

主菜:西瓜的勃根地松子牛肉焗飯,一份350+10%

白木屋旗艦店 LA WISH 7

 

主菜:小邱的蒙地卡羅燉雞肉焗飯,一份300+10%。這個我有吃一小口,起司味跟奶香很濃郁喔~~~

白木屋旗艦店 LA WISH 4

 

甜點巧克力&香草慕絲蛋糕。這個果然是白木屋的甜點,巧克力跟香草的香氣、味道都有到位,口感上香草的比巧克力更細更綿一些,沾上一旁不會很甜但微酸的草莓果醬,整個滿合的,好吃

白木屋旗艦店 LA WISH 2

 

飲料:義式綜合咖啡、香醇英皇奶茶跟香柚百匯水果茶3選1,我選擇的是香柚百匯水果茶,這個就比較普通一點,微酸微甜的冰涼水果茶。

白木屋旗艦店 LA WISH 3

 

最後來一張牆上的掛畫吧!上頭的「The first wish in the world is loving you all the time.」,還真是甜滋滋的呢!

白木屋旗艦店 LA WISH 17

 

白木屋現在推一個白木屋食尚樂園,有食神、巧克、慕慕、忍者、蛋寶可愛人物,餐廳外頭也有它們的可愛身影喔!

白木屋旗艦店 LA WISH 15

 

整體來說,LA WISH的餐點品質雖然不是令人驚豔型的,不過都還ok,甜點好吃,價位也算合理,滿適合來這邊聚餐或喝下午茶閒聊的~~~

 

【延伸閱讀】

白木屋 官方網站
[食記] 桃園。白木屋旗艦館La WISH 餐廳- Angela’s BLOG
桃園/白木屋旗艦店樂而喜餐廳- Henry & Peggy のLittle Plaza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1年11月

此次每人平均消費:約330~385元

【商家資訊】

白木屋旗艦店LA WISH餐廳

電話:03-3370788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中山路467號
營業時間:早上10:00~晚上22:00
官方網站:http://www.wwhouse.com.t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