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印度香料屋 – 好吃重口味的印度料理餐廳

自從在舊金山,堂姐帶我去吃了一家,賣相不佳卻超好吃的印度料理,害我也愛上重口味又香濃的印度料理。一直想說要來找找看,台中有沒有跟舊金山那家一樣好吃的印度料理。

VC一聽我想吃印度料理,帶我來這間位在健行路上,廣三SOGO對面不遠處的「印度香料屋」,據他的說法,吃過一次,印象還不錯,既然如此,當然要來試看看比較一下囉~~~

台中 香料屋 印度料理 11

 

 

餐廳裡頭走金閃閃、黃澄澄的印度風,不大,約可容納35~45人。

台中 香料屋 印度料理 7

 

 

首先一定要來份我朝思暮想的碎菠菜乳酪,一份180元。它份量不大,大概才一個小碗公的大小,不過因為口味超下飯,光這一小碗就夠配飯了。乳酪加的很大方,裡頭還有小塊小塊的乳酪,相較之下,菠菜的份量較少,切的也較細,吃起來口感綿滑濃郁,奶香中帶有點香料味,整個就是適合配飯,好吃,不過我覺得如果菠菜再多加一點會更有口感。

台中 香料屋 印度料理 1

台中 香料屋 印度料理 5

 

 

酸辣牛肉,一份250元。這個的份量一樣是一個小碗的量,酸辣牛肉吃起來真的有辣,對很少吃辣的人來說,應該是一定得配杯水的那種辣勁,相較之下酸味淡淡的,微微的提味用而已,牛肉吃起來滿有嚼勁的,口味也是重的,整個就是香辣好下飯,唯一的缺點就是有一點油。

台中 香料屋 印度料理 12

台中 香料屋 印度料理 3

 

 

原味烤餅,一份40元。這個烤餅我也愛吃,烤的剛好,吃起來滿有咬勁的,不管是沾碎菠菜乳酪,還是夾上酸辣牛肉,都很好吃。

台中 香料屋 印度料理 2

 

 

既然主菜都這麼重口味,一定要來份白飯,一份20元。

台中 香料屋 印度料理 4

 

 

最後附上店內的菜單,供大家參考一下囉~~~

台中 香料屋 印度料理 6

台中 香料屋 印度料理 10

台中 香料屋 印度料理 8

台中 香料屋 印度料理 9

 

 

整體來說,它們家的料理味道都滿濃郁的,走重口味路線,好吃,不輸我在舊金山吃的印度餐廳,謝謝VC的介紹啦!就是小小一份平均要180~280元的價位,稍嫌小貴了一點,不過當我印度癮發作的話,還是會想再來吃。不知道台中大家還有什麼推薦的印度料理呢?!

 

 

【延伸閱讀】

[台中]香料屋印度料理-昭隆的夢工廠
香料屋印度料理-時空探險的遊戲
[台中市] 香料屋印度料理-北海道牛奶麥片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1年6月
此次每人平均消費:245元

【商家資訊】

香料屋
電話:04-23272767
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66號
營業時間:中午AM11:30-PM14:00;晚上PM17:30-PM21:3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