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金瓜石民宿】緩慢民宿 (3a房間篇) – 不急.慢慢來的芳香旅程

最近真的忙翻天了,每天回家都還弄工作到很晚,也好一陣子沒更新我的部落格了,趁著今天剛好有些喘息的機會,趕快再來好好PO文一下吧^^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台北縣三日遊中第二天住的民宿 – 緩慢金瓜石,說到這間紅火的緩慢民宿,應該有不少人都已經聽過,或是住過了吧!緩慢它可是薰衣草森林的姐妹店,第一次是很久以前西瓜的公司旅遊去住緩慢奮起湖,當時她就跟我說這間民宿還不錯喔,後來老妹去奮起湖玩,也選擇住在緩慢,回來也是好評不斷,讓我一直都很想住看看緩慢。

這次安排北縣遊,被我發現原來緩慢也在金瓜石開了民宿,當然被我列入首選啦…哈哈

不過我不小心拍了超多照片的,沒辦法一次介紹完,決定分成3a房間篇、早餐與晚餐篇環境篇,三篇文章來介紹,先來看看房間吧!

緩慢民宿 3A房間01

 

話說這次的北縣遊真是選不對時機,三天都在雨中渡過,還好選擇的住宿都挺不錯的,雖然去哪兒都不方便,在民宿中緩慢渡過,也是種享受的旅程。位在金瓜石的緩慢,白色的建築在霧雨中座落,頗有種山中的夢幻感呢!

緩慢民宿 環境篇01

  

我們選的是3a房,一開門芳香就噗鼻而來,還有悠揚的音樂播放著,床上的熊熊也超可愛的啦~~~

緩慢民宿 3A房間02

 

仔細看,床上還很細心的放有金瓜石的歷史介紹喔!

緩慢民宿 3A房間03

 

從床邊看過去是廁所、電視…,角落有一個明亮舒服的發呆空間喔!

緩慢民宿 3A房間10

 

就是這裡,我超愛的,躺在這邊發呆,整個人都放鬆了不少。

緩慢民宿 3A房間04

 

而且這角落看出去的風景滿有味道的,入夜,燈光點綴山間,也是種風情。

緩慢民宿 3A房間11

 

而陽台出去,有一張舒適的躺椅,躺在那邊,看著海天連線、群山層疊的風景,感覺一定很好,可惜因為下雨的關係,這張躺椅一直沒機會坐到。

緩慢民宿 3A房間05

 

來到乾溼分離的廁所,也是香氣怡人,左邊是洗手台跟多功能恆溫馬桶;右邊則是淋浴區跟浴缸。

緩慢民宿 3A房間06

 

這個廁所超讚的,還有乾燥、暖房、涼風跟換氣功能,這個我好想要喔…呵呵

緩慢民宿 3A房間09

 

裡頭附的沐浴、洗髮、洗手、護膚乳液,都是薰衣草森林出品,滿好用的又香!而且因為房裡放有芳香石,整個房間飄散著怡人的香氣。

緩慢民宿 3A房間08

 

這次我們抽到的房門號碼是田園之秋,所以房裡也有擺放這本田園之秋的書籍,不過我沒看就是了。

緩慢民宿 3A房間07

 

整體來說,我愛上緩慢給予的一種舒服氛圍,芳香、放鬆、還有那超好躺的床舖,真的是一種不錯的體驗,不過沒電視節目有點不習慣,還有房價真的也不便宜就是了啦…呵呵,下一篇我先來介紹一下緩慢的晚餐「山月慢食」。

 

【北海岸(三芝/金山/金瓜石/九份)三日遊行程】

 

第一天:
台中出發=>三芝德國煙燻小站=>三芝小豬喝咖啡=>金山名流湯村Check In=>名流湯村懷石料理=>泡湯睡搞搞

 

第二天:
名流湯村早餐=>金山名流湯村Check Out=>海龍珠活海產餐廳=>金瓜石緩慢民宿Check In=>緩慢民宿 山月慢食=>緩慢看影片聽音樂=>緩慢芳香入睡去

 

第三天:
緩慢民宿 九格朝食=>緩慢民宿Check Out=>九份老街吃小吃=>阿婆魚羹(阿雲麵店)=>阿柑姨芋圓=>賴阿婆芋圓=>金枝紅糟肉圓=>金枝紅糟素肉圓=>阿蘭草仔粿=>回台中囉

 

【延伸閱讀】

緩慢民宿 官方網站

【金瓜石民宿】緩慢民宿(3c房間篇) – 我又來了!緩慢放鬆之旅


沉睡的森林- 緩慢行‧金瓜石緩慢民宿3C房
金瓜石緩慢民宿|客房篇-就是愛CECIL
九份、金瓜石二天之旅-緩慢民宿 – 幸福之 1+1 = 3

 

【商家資訊】

緩慢金瓜石
電話:02-24961111
地址:台北縣瑞芳鎮金瓜石山尖路93-1號
官網:
http://www.theadagio.com.tw/index.php

3a房房價
平日:3800元
假日:4800元
特殊假日:5300元
晚餐一人加價500元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