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胖子修 花生大腸 現在有精武店門市 不用大排長龍囉

胖子修這間以花生大腸、香腸跟鹹豬肉為主的小吃,名氣不小害我一直想一嚐究竟胖子修厲害的地方,但偏偏胖子修是個神出鬼沒的小餐車,每次會出現的位置都離我生活圈超遠的。這次從酷麥克那邊聽說原來胖子修在台中精武路開了門市,直接開到我常經過的地方,當然一定要來吃看看的啊!找個下班時間就打算買胖子修來當宵夜,嘿嘿…

(備註:胖子修6/10起開始調整價格囉!新的菜單可以點這邊觀看胖子修的公告)

胖子修 菜單 花生大腸 台中 精武店 門市 小吃 8

 

 

胖子修精武店的斜對面就是湖南味,附近一小段路還有裴越南河粉,也都是台中熱門小吃餐廳。

胖子修 菜單 花生大腸 台中 精武店 門市 小吃 6

 

 

胖子修門口工作人員正忙碌地燒烤著花生大腸、香腸與鹹豬肉,香氣四溢。

胖子修 菜單 花生大腸 台中 精武店 門市 小吃 3

 

 

店內很 fashion 的是使用平板點餐,照著步驟點就對啦!

胖子修 菜單 花生大腸 台中 精武店 門市 小吃 2

 

 

來看看胖子修的菜單吧!菜色選項總共有六種,以下價格是6/8拍攝的,6/10開始有調整價格囉!

胖子修 菜單 花生大腸 台中 精武店 門市 小吃 1

 

 

胖子修6/10開始調整的最新菜單如下。(圖片取得自胖子修粉絲專頁)

胖子修菜單

 

 

旁邊的沾醬總共有:特製醬油膏、糯米醬、蒜蓉醬、甜辣醬四種,不過這次沒看到甜辣醬,第一次來不知道怎麼加的,照著老闆推薦的1:1:1去加就可以囉!

胖子修 菜單 花生大腸 台中 精武店 門市 小吃 4

胖子修 菜單 花生大腸 台中 精武店 門市 小吃 5

 

 

除了推薦沾醬,愛吃辣的可以另外包辣醬,那個辣醬真的還滿辣的,對我來說快可以噴火了,要記得小心服用(真心叮嚀)

胖子修 菜單 花生大腸 台中 精武店 門市 小吃 7

 

 

因為什麼都想吃,所以最後選了E餐,花生大腸+原味香腸+鹹豬肉,一份150元。

胖子修 菜單 花生大腸 台中 精武店 門市 小吃 8

 

 

它們家的大腸外皮雖薄,不過很耐嚼,而且帶有香氣,還滿好吃的。

胖子修 菜單 花生大腸 台中 精武店 門市 小吃 12

 

 

香腸的部分較普通一些,就烤香腸,肥肉不會太多,還不錯吃。

胖子修 菜單 花生大腸 台中 精武店 門市 小吃 11

 

 

鹹豬肉沒有想像中鹹到要配飯的那種程度,而是剛剛好入口、單吃也不錯的鹹度,吃起來微Q帶嚼勁,滿香的,好吃。

胖子修 菜單 花生大腸 台中 精武店 門市 小吃 9

胖子修 菜單 花生大腸 台中 精武店 門市 小吃 10

 

 

這次三種小菜是台式泡菜、醃蘿蔔跟薑片,都是酸甜脆口,搭配起來滿清爽的小菜。

胖子修 菜單 花生大腸 台中 精武店 門市 小吃 13

 

整體來說,這次吃到的胖子修餐點,我覺得都不錯,有好吃,但其實不用到大排長龍的程度說,沒有想像中的驚豔XD 不過現在有門市要買真的容易多了,我們來買的時候也不用排隊,前面只有一組客人在等,大約5分鐘就可以拿到餐點了,如果有經過又不用排隊的話,可以吃看看喔!

 

 

 

 

 

【延伸閱讀】
【台中第二市場】王家 菜頭粿 糯米腸
【台中逢甲夜市】大腸包小腸創始店
【台中】一中街必吃美食小吃 一中街雞排、滷味、麵食、烙餅、沙威瑪、飯團、飲料冰品大集合
【台中】一中街、中友百貨餐廳推薦 精選二十多間餐廳美食-一中、中友附近的餐廳懶人包整理
【台中】裴越南小吃 – 台中生意很好的越南料理餐廳
【台中】湖南味牛肉麵-精武路牛肉麵店
【台中】精武路菜脯雞 – 平價重口味快炒 & 冬天就要烏骨雞湯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7年6月
此次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75元
 
 
 
【商家資訊】
胖子修花生大腸
精武店
電話:0925-363-382
地址:台中市北區精武路219號
營業時間:下午14:00–晚上21:00
公休日:週一
📪 胖子修 FB 粉絲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