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高雄寶來】寶來小吃部 – 濃郁好吃的蜜汁梅子排骨,走平價路線的合菜餐廳

轉角26溫泉villa退房後,來到這間在寶來小有名氣的餐廳 – 寶來小吃部。之前在作功課的時候,就看到很多網友稱讚它的梅子料理好吃,價位又親民,雖然又是一間適合人多比較好點菜的合菜餐廳,不過因為很想吃看看寶來小吃部的梅子排骨,還是把排進行程裡。

位在寶來中正路上的寶來小吃部,離轉角26溫泉villa超近的,開車大概2分鐘吧,就醬子,我挺著才吃完早餐沒多久的肚子,又來吃飯囉~~~

寶來小吃部 7

 

 

先來份必點的招牌蜜汁梅子排骨,小份200元。紮實有嚼勁的排骨外皮,裏著一層散發出梅子香的酸甜蜜汁,排骨本身有先醃過吧,所以本身就滿入味的,而這個酸甜蜜汁跟排骨好合喔,整個走重口味路線,下飯又好吃,只是一定要配飯或配菜,單吃味道太重會很容易膩。

寶來小吃部 1

 

炒杏鮑菇,小份150元。不知道是不是蜜汁排骨的味道太重,相較之下,這個杏鮑菇的調味就相當的清淡,主要吃杏鮑菇QQ的口感。

寶來小吃部 9

 

炒高麗菜,小份80元。這道也是走清淡簡單的路線,高麗菜的口感偏溼一些,不錯吃。

寶來小吃部 8

 

這張點菜單的菜色,跟另一本菜單的菜色略有不同,所以我都把它放上來讓大家參考囉。

寶來小吃部 6

 

另一本餐單,第一頁就是寶來小吃部招牌的梅子料理。

寶來小吃部 2

 

肉、魚跟一些快炒菜色,它們家的溪蝦查網路風評好像也不錯。

寶來小吃部 3

 

蔬菜跟湯類的菜色。

寶來小吃部 4

 

飯、麵的選擇~~~

寶來小吃部 5

 

整體來說,它們家招牌的梅子排骨真的滿好吃的,只是口味很重,要配飯配菜一起吃比較剛好,算下來平均一個人150~250元之間的價位也很親民,有機會到寶來的你可以試試呦~~~

 

【延伸閱讀】

【食記】高雄。寶來小吃部- 黃小鴨’s 食物戀
[微笑台灣319]高雄縣六龜鄉。寶來小吃部- 山.雲與藍天
寶來小吃部- 愛玩愛東玉的請進~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1年12月
此次每人平均消費:原價一人約225元,老闆娘算我們便宜,折價後平均一人約200元。

 

 

【商家資訊】

寶來小吃部 

電話:07-6881125
地址:高雄市六龜區寶來村中正路34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