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高雄】港園牛肉麵(附2023最新菜單) 鹽埕在地60年人氣老店 牛肉拌麵、豬腳拌麵熱門必點 推薦加辣椒與蒜蓉

「港園牛肉麵」是高雄鹽埕在地的人氣牛肉麵老店,開幕至今已經有超過60年的歷史,主打餐點有牛肉麵、豬腳麵、肉絲麵 3 種麵食,都有「拌麵」與「湯麵」兩種選擇,再加點小菜滷味就很豐盛啦~
我們這次的快閃高雄二日遊入住「高雄福容飯店」,走路到港園牛肉麵只要2分鐘超級近,所以一開始就被我排進行程,退房後直接到港園報到!

【港園牛肉麵】
📞電話:07 561 3842
📌地址:803高雄市鹽埕區大成街55號
⏰營業時間:早上10:30-晚上20:00

港園牛肉麵 菜單 高雄美食 鹽埕小吃 牛肉拌麵 豬腳拌麵 高雄人氣美食 必吃老店

 

▼港園牛肉麵生意超級好,無論內用外帶都排滿人。餐廳下午時段沒有休息,如果不想等太久可以避開用餐高峰時間過來吃。

港

 

港園牛肉麵用餐環境

▼港園牛肉麵用餐座位除了室內還有騎樓下,到達後一律要先排隊等待服務人員帶位。選擇外帶的話可以提前電話預訂,這樣才不會等太久。

港

港

港

 

港園牛肉麵菜單

▼港園牛肉麵菜單如下,「牛肉麵、豬腳麵、肉絲麵」3 種麵食都是一碗120元。要吃乾麵選「拌麵」,想喝湯吃清淡點就選「湯麵」。

港

港

 

港園牛肉麵餐點

港

 

豬腳拌麵,一碗120元。豬腳醬汁的味道不會太重,主要吃本身的膠質香氣,肉質燉到軟嫩,入口咀嚼時仍保有彈性,蠻好吃的。

港園牛肉麵 菜單 高雄美食 鹽埕小吃 牛肉拌麵 豬腳拌麵 高雄人氣美食 必吃老店

港

 

▼麵條是粗麵,麵體吸附了淡淡鹹香的醬汁、Q彈有口感,喜歡吃辣一定要再加點辣醬跟蒜蓉,非常夠味!不過它們家辣椒辣勁十足,要酌量加以免辣到~

港

 

▼乾麵附的清湯,可以單喝也能倒進麵裡變化吃法。

港

 

牛肉湯麵,一碗120元。雖然是棕色的紅燒湯頭,但喝起來味道是比較清爽的路線,牛肉、醬油香氣都是淡淡提味,搭配麵條可以順順喝。

港

港

港

 

▼牛肉燉得很軟,不用太費力就可以咬開,咀嚼時吃得到牛肉香氣,表現還不錯~

港

 

海帶絲,一份40元。吃起來有著濃郁的蒜蓉香氣,我覺得好吃,但小孩都覺得太辣不肯吃(你們是吸血鬼嗎XD這麼怕蒜味)

港

港

 

毛豆,一份40元。毛豆簡單川燙就好吃,紅豆薏仁兩姐妹一個接一個的吃,不小心就清盤了。

港

 

這次在港園牛肉麵吃到的兩種麵表現都不錯,硬要比的話,我偏愛拌麵,可以加辣配蒜蓉很夠味,一碗120元的價位也蠻合理的,會想再訪喔~

 

港園牛肉麵常見問題

Q1. 港園牛肉麵是否可以訂位?

無法訂位,需現場排隊

Q2. 港園牛肉麵是否可以外帶?

可以外帶,不想等待可以先電話訂餐

Q3. 港園牛肉麵需要收服務費嗎?

不用收服務費

Q4. 港園牛肉麵營業時間?

開店時間為早上10:30-晚上20:00,下午沒有休息

Q5. 港園牛肉麵如何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到達?

可搭乘輕軌至「真愛碼頭站」步行5分鐘到達「港園牛肉麵」;或是乘坐捷運至「鹽埕埔」再步行7分鐘到達。

 

【消費資訊】

到訪時間:2023年1月

【商家資訊】

港園牛肉麵
電話:07 561 3842
地址:803高雄市鹽埕區大成街55號
營業時間:早上10:30-晚上20:0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