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高雄寶來】金浦達南洋料理主題餐廳 – 轉角26溫泉VILLA住宿的早餐與晚餐

住宿轉角26Villa綠繹Villa房,有附上兩人份的晚餐與早餐,用餐的地點,就是這個距離轉角26Villa步行不用2分鐘的金浦達南洋料理主題餐廳,雖然說它是一間餐廳,不過我看它的早餐跟晚餐好像主要還是做轉角26Villa的生意,因為金浦達晚上跟早上的開店時間都只有短短的一個半小時,一般客人來應該很容易撲空吧!

寶來 金浦達南洋料理 7 

這間餐廳裡的燈光,應該是我拍食物以來最大的挑戰了吧,竟然是用紅色跟綠色兩種極端的顏色做主色,怎麼拍都很難看起來好吃,除非自己打燈吧!所以,以下的照片,就請大家忍耐一下,我已經盡量調整顏色了,還是看起來有些怪,唉…

寶來 金浦達南洋料理 6

寶來 金浦達南洋料理 11

 


【晚餐篇】

兩人份的晚餐菜色其實滿豐富的說,總共四菜一湯的泰式料理,感覺有用心,我跟VC吃很飽。

寶來 金浦達南洋料理 14

 

先上來的是酸辣魚片,這道其實一點都不辣,是那種酸甜的醬汁,魚片炸的剛好,表現中等。

寶來 金浦達南洋料理 1

 

蝦醬高麗菜,它們家蝦醬的蝦味很濃,走重口味路線,還滿下飯的。

寶來 金浦達南洋料理 3

 

椰汁咖哩豬,醬汁帶點微甜的椰香味,豬肉有嚼勁,還不錯吃。

寶來 金浦達南洋料理 4

 

泰式沙爹豬,這道裡頭鳳梨的味道滿搶的,吃起來沙爹的鹹香中帶些酸甜,也是走重口味的下飯路線。

寶來 金浦達南洋料理 2

 

湯是中式的藥膳排骨湯,排骨燉得軟嫩,湯頭喝起來有中藥的甘甜,還不錯喝。

寶來 金浦達南洋料理 15

 

甜點是綠豆薏仁湯,湯喝起來帶一點綠豆沙沙的口感,不會太甜。

寶來 金浦達南洋料理 13

 

附上一張店裡的菜單,所以如果不是轉角26Villa的住客,也是可以到這邊點套餐吃。

寶來 金浦達南洋料理 12

 


【早餐篇】

它的早餐很簡單,先來份中式的地瓜清粥、配粥小菜、熱奶茶,這個吃起來就…很一般。

寶來 金浦達南洋料理 10

 

再來個西式的餐包、炒蛋、馬鈴薯沙拉、炸薯條,表現也是一般常吃的那種口味,普通囉。

寶來 金浦達南洋料理 8

 

整體來說,早餐就超一般的,不用特別提,倒是晚餐的泰式料理有用心,不過味道也是滿普通的就是了。

 

 

【延伸閱讀】

轉角26溫泉VILLA – 金浦達南洋料理主題餐廳 官方網站

【高雄寶來】轉角26溫泉VILLA渡假會館 – 綠繹villa戶外私人泡湯池 & 檜木蒸氣室的溫暖享受

 

 

 

【商家資訊】

金浦達南洋料理主題餐廳 – 轉角26溫泉VILLA

電話:07-6882680
傳真:07-6882331
地址:高雄縣六龜鄉寶來村寶來二巷18-26號
網站:http://www.corner26.com.tw/restaurant.htm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