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花蓮住宿】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 隨性走走逛逛

第一次看到理想大地官網上的照片,就非常驚訝台灣竟然有這麼大的城堡式渡假村,讓我對理想大地印象很深刻,但是查了查它的房價,以花蓮這邊的住宿收費來說,實在太貴了點,再加上它的地理位置離花蓮市區大約要20分鐘車程,不方便我吃吃喝喝,所以,在決定去花蓮後,第一件事就是打電話問理想大地,有沒有開放參觀…

哈…沒得住,起碼讓我逛逛、拍拍照嘛,在第二天的下午,我們先去夢田信箱Check In之後,就開車來到理想大地。

理想大地01

 

城堡與城堡間,有條綠色的河川連繫環繞,所以這邊也有提供遊艇的服務,搭乘一次是150元,住客可以免費搭乘一次。

理想大地06

 

因為佔地太廣了,所以到處可以看到服務人員開車載著住客穿梭,我也好想搭乘喔!

理想大地07

 

理想大地裡,除了城堡,還有一個很大的草坪活動區,可以玩耍奔跑喔!

理想大地12

 

就連餐廳也是統一城堡風。

理想大地04

 

整個園區內,有大島泳池、中島泳池跟小島泳池三座游泳地,不過我們去的當天,只有中島泳池開放著。

理想大地03

 

園區雖大,不時還可以看到白色的雕像點綴著各個角落,滿用心的。

理想大地05

 

下圖是沒有開放的「小島泳池」。

理想大地14

 

住客坐在陽台,看著窗外的景色、夕陽西下,感覺應該滿好的。

理想大地19

 

為了方便遊客搭船,在理想大地不同角落設有搭船碼頭。

理想大地13

 

這畫面,是不是很像故事場景啊~~~

理想大地08

 

走著走著,來到「大島泳池」,下圖是沒有開放的泡湯區。

理想大地10

 

當日天氣超悶熱的,我好想跳進去玩玩水,可惜,這邊今天也是沒有開放的呦。

理想大地09

 

城堡後映著層雲疊山,超夢幻的呢!

理想大地11

 

飯店大廳旁,這台限量賓士聽說是鎮店之寶喔!

理想大地02

 

逛完理想大地城堡住宿區後,來到大馬路對面韋恩馬場,這匹迷你馬是可以付費乘坐的,很可愛吧!

理想大地15

 

山羊雖然很溫和可愛的模樣,但是飢餓的牠們,你只要拔草接近…

理想大地17

 

就一隻比一隻勇猛的衝向你,感覺有點小可怕,另外,這們的鴿子都不怕人,在地上咕咕地走著。

理想大地16

 

看著這片藍天,心情也跟著放鬆愉悅了起來…

理想大地18

 

ya~~~終於把花蓮的食記跟遊記全都趕完了,接下來要好好整理一下累積愈來愈多的台中食記,跟偷懶沒寫完的韓國食記了^^

 

【花蓮行程】

第一天
透早9點多從家門口出發 => 中橫公路 => 合歡山 => 九曲洞 => 下午2點終於到花蓮囉 => 七星潭海景飯店Check In => 炸蛋蔥油餅 => 一品香扁食 => 來成排骨麵 黃金蛋 => 一心泡泡冰 => 公正街包子 => 周家蒸餃 => 東知香滷味回飯店享用 => 七星潭夜晚海邊踏浪散步 => 回飯店休息泡澡睡香香

第二天
七星潭飯店早餐 => 回房賞海景偷睡回籠覺 => 七星潭海景飯店Check
Out => 再到七星潭走走 => 七星潭柴魚博物館 => 田村壽司 => 戴記扁食 => 洄瀾薯道買名產 => 五霸包心粉圓 => 夢田信箱Check In => 理想大地走走逛逛 => 美琪烤玉米 => 液香扁食 => 海埔蚵仔煎 => 楊子萱招牌愛玉=> 夢田信箱沐浴 => 到峇里情人做SPA => 自強夜市吃蔣家花蓮式官財板=> 外帶第一家烤肉串手工QQ蛋Villa享用 => Villa泡澡睡香香

第三天
專人送達Villa夢田信箱早餐 => 賴床品早餐享受Villa =>
夢田信箱
Check Out => 曾記麻糬買名產 => 蘇花公路 => 蘇澳休息吃富美活海鮮 => 繼續趕路回家去

 

【延伸閱讀】

理想大地官方網站
《花蓮》理想大地,理想渡假-呆的三言兩語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建築之美 – Sweet Home

 

【商家資訊】

理想大地
電話:03-8656789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理想路一號
網址:http://www.plcresort.com.tw/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