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餐廳】水相 – aqua tea restaurant

上個月台中舉辦國際觀光旅展,我的戰利品之一,就是台中水相餐廳的「美麗茶套餐券」。這間位於惠中路上的質感餐廳,記得大概是二年多前的時候,跟小儀小邱她們來吃過一次,當時我在惠中路騎過來又騎過去,整個忽略看起來超高檔的它,直到我仔細觀察招牌,才發現這個看起來有點像樣品屋的建築,就是水相餐廳呢!

水相02

 

水相餐廳就在僑園大飯店的旁邊,挑高的看板上寫著aqua RESTAURANT

水相03

 

呈ㄇ字型建築的它,從前方看過去,是兩個高聳的灰色牆面,加上綠葉藤條竹子的點綴,柔合的光芒灑落,在黑夜裡滿顯眼的。

水相04

 

ㄇ字中間,是帶著綠意的水面。

水相05

 

以前來的時候,整個ㄇ字都是水相餐廳的用餐環境,不過這次來,一樓只有左邊跟中間這塊還是,右邊這排已經改成「紅巢燒肉工房」。

水相06

 

12月剛過,一入門就看到氣氛十足的聖誕樹。

水相12

 

以紅布垂掛的中間,區分出左、右、中三排用餐空間。

水相15

 

左右兩邊都是舒適的小座椅,而中間則是典雅的木椅座位。

水相07

 

在ㄇ字型的中間,就是這下圖這個獨立區塊,感覺Feel還滿不錯的,適合一群人來聚餐。

水相11

 

不論是樓梯還是廁所,都是用質感的黑作為主色。

水相18

 

最近改為「紅巢燒肉工房」的用餐區。

水相16

 

參觀完水相餐廳的環境,來介紹一下餐點吧!雖然我這次是使用「美麗茶套餐券」,不過待會介紹的時候,還是會附上單點的價格,給大家參考一下^^

新鮮水果鬆餅,一份130+10%,143元。鬆餅雖然烤得微酥,不過香濃度跟口感普通,淋上蜂蜜還算ok。

水相08

 

港式小籠湯包,一份85+10%,94元。

水相09

 

皮有點厚度,內餡像餃子,美味度也是普通。

水相10

 

日式抹茶,一杯130+10%,143元。抹茶有用真的抹茶粉去泡,加入蜂蜜,滿香的,好喝!不像有些平價茶店用綠茶粉,不過對很少喝甜飲的我來說,有一點兒太甜 。

水相14

 

香蕉奶茶,一杯130+10%,143元。沒有想像中香濃,喝起帶有碎碎的冰沙,淡淡甜甜的還ok。

水相13

 

最後,來介紹一下這次使用的「美麗茶套餐券」吧!這張券可以點選2杯飲料+3樣茶點(或2杯飲料+1樣茶點+1份鬆餅),使用時間在14:00~17:00,週五週六另增21:00~23:00時段,我跟友人點的東西,如果直接消費的總額是475+10%元,不過,買這張美麗茶套餐券只要300元,還滿划算的吧^^

水相01

 

整體來說,雖然裝潢很美,不過餐點表現有些普通,算是吃氣氛的好餐廳,如果下次再有旅展特賣,我覺得還滿適合買「美麗茶套餐券」來跟三五好友聚會聊天的。

 

 

【商家資訊】

aqua水相餐廳  aqua tea restaurant
電話:04-22581616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1段117號

標籤:

留言